马上平衡

2013-3-18 15:30|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559|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马上平衡〞大部分都是适应性的问题。在人的经验法则里,几乎没有凌空坐在一个一米多高度且会前后晃动的经验,所以要能在马上维持平衡是需要时间练习的。

  〝马上平衡〞大部分都是适应性的问题。在人的经验法则里,几乎没有凌空坐在一个一米多高度且会前后晃动的经验,所以要能在马上维持平衡是需要时间练习的。
 

  初学骑马的骑手在马上,往往被马匹往前或是往后摇晃。而骑手在马匹腰部凹陷的地方倾斜踉跄的晃动,不仅将导致马匹背部僵硬,也会使得骑手因不舒服而紧张。
 

  要克服这种情况,骑手必须善于使用你的身体和智能。就是用你的身体以及你的四肢,学习配合马匹的动作。用你的本能反射动作,来反应马匹的动作以维持平衡。 尽快的去克服初学时期骑手身体的不稳定动作。如果你老是因为身体无法平衡,而导致畏惧的心理,如此将会使你永远无法学习正确的骑乘方式,更甚而放弃马术。建议在上课刚开始和结束前,试试脱蹬骑乘,从慢步开始然后是快步和跑步。就如前面所言:要能在马上平衡是需要时间练习的。如果你一周只骑乘一鞍时,当下一周骑乘时,要记住先前的印象是很不容易的。建议每周最少骑乘两个鞍时,如果时间允许增加骑乘次数当然更好。


  事实上骑手稳定的缰和脚的扶助,也是使马匹获得平衡的扶助。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