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连体衣成英马匹新兴潮流服饰

2013-5-21 09:52|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47|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新华网今日讯连体衣近几年一直是长兴不衰的服饰潮流,流行到哪种程度了呢?连英国的马也加入了赶潮流的行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

  新华网今日讯连体衣近几年一直是长兴不衰的服饰潮流,流行到哪种程度了呢?连英国的马也加入了赶潮流的行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消息,英国近日流行给马穿上连体衣,很多主人都跃跃欲试为爱马换上新装。

  年仅20岁的杰西卡·克拉克和18岁的安妮·布朗创造了这一设计,设计初衷只是为了让马匹防止蝇虫叮咬和皮肤过敏。但出人意料的是,马连体衣在面市几周内就风靡世界,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尤为流行。每套售价169.99英镑(约合1583元人民币),均为定制,且两套起售。马连体衣工作坊位于南威尔士赫里弗郡。

  连体衣自2009年问世以来,近几年一直很火爆。许多名人如单向乐队,阿曼达·霍尔登甚至布拉德·皮特都曾争相一试。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