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台湾女星驯马有术 拍戏空档携男主角同行

2013-6-20 10:01|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59|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混血美魔女席曼宁19日拍戏空档,揪男主角李铭顺一同去私人马术俱乐部,3有10年骑马经验的她身着标准马术服、足蹬长筒马靴,保养得宜的...

  混血美魔女席曼宁19日拍戏空档,揪男主角李铭顺一同去私人马术俱乐部,3有10年骑马经验的她身着标准马术服、足蹬长筒马靴,保养得宜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她兴奋直嚷嚷:“平常大夥都忙工作,今天可是我揪团带两位帅哥来骑马解压!”

  有趣的是,平时喜欢户外运动的Darren唯独对骑马较为陌生,他不好意思的笑说:“今天是我第三次骑马,第一次是旋转木马、第二次是拍MV骑迷你马,我虽然不害怕骑马、但要骑快还是很紧张!”好在马场内跑了几圈下来,他不但愈骑愈好、胆子也愈来愈大,还不时喃喃自语:“这样牛刀小试根本就不过瘾!”

  曾经受过正统马术训练的席曼宁,还分别就李铭顺和Darren的马上英姿做了分析:“李铭顺骨架大、骑马看起来英挺,但柔软度不如Darren,两人都没受过正式马术训练、已经算是很有天份了。”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