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战马》或将夺奥斯卡 2月内地上映

2012-1-13 14:58|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333|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根据中影消息,由梦工厂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战争史诗巨制《战马》确定引进内地,2月28日全国影院上映。

  根据中影消息,由梦工厂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战争史诗巨制《战马》确定引进内地,2月28日全国影院上映。这部斯皮尔伯格亲自打造的心血力作在北美叫好叫座,并被不少媒体看好冲击奥斯卡小金人,而它也是今年唯一一部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奥斯卡热门影片。
  《战马》是斯皮尔伯格继《辛德勒的名单》与《拯救大兵瑞恩》后,再次接触战争题材,也是今年奥斯卡的热门候选者之一,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奖项都极具竞争力。《战马》原本是一本备受全球读者欢迎的小说,目前已经被改编成一出非常成功的舞台剧,更囊括有“戏剧界奥斯卡”之称的托尼奖最佳戏剧。
  《战马》于北美地区上映以来,就获得影评人与观众的一致赞誉。它不但被《纽约时报》、《纽约邮报》、《娱乐周刊》、《时代》、《滚石》等权威媒体评为“年度最佳影片之一”,也获得了金球奖戏剧类最佳影片提名,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7项提名,是今年奥斯卡的热门选手之一;普通观众也纷纷对《战马》给与好评,不少人早在秋季影片公布预告片后就表示深受感动,如今看过全片,观众们除了大赞导演及一众演员出色,同时也承认被片中的情节感动得流泪。
  《战马》由杰瑞米·艾文(斯皮尔伯格亲点新星)、汤姆·希德勒斯顿(《雷神》中饰洛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神探夏洛克》中饰福尔摩斯)、大卫·休里斯( 《哈利·波特》系列中饰卢平教授)、艾米丽·沃森(两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派)等英国著名演员主演,一刀未剪引进内地。 

 

         导演史提芬·斯皮尔伯格(左)和演员杰瑞米欧文与主演马乔‘joey'在'战马’英国首映式上。2012年1月8日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