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痴迷马术麦当娜飒沓如流星

2012-3-31 09:36|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45| 评论: 0|原作者: 佚名

摘要:  欧美乐坛的风云人物,美国摇滚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素来以千变万化的造型和风格著称。如今,这位年近半百的徐娘,又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像模像样的马术骑师,并且能驾驭爱驹,熟练地跳越障碍

 

  

  欧美乐坛的风云人物,美国摇滚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素来以千变万化的造型和风格著称。如今,这位年近半百的徐娘,又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像模像样的马术骑师,并且还能驾驭爱驹,熟练地跳越障碍。
  美国佛罗里达州著名的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日前举办了惠林顿马术节。麦当娜是参加这个世界级的马术节的名人之一。
  唱红“物质女郎”(The Material Girl)之后,麦当娜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赛马,她不久前刚买了两匹来自英国的纯种赛马:宝力士(Boris)和银线(SilverLining),除此之外,她还有两匹好马:戴茜(Daisy)和理查德(Richard)。
  麦当娜还聘请了一位职业的马术教练特雷弗德,这位教练已经训练了麦当娜达两年之久,据多位旁观过麦当娜骑马的朋友讲述,这位年近半百的明星领悟能力很强,已经可以骑马跨越1.05米的障碍。

  


  在马术节期间,麦当娜在教练特雷弗德指导下进行了标准的障碍跨越训练。特雷弗德解释到:“她非常有趣而且刻苦,听取你的传授并照做,期望提高自己的水平。当我开始教她的时候,她还根本不会骑马跨越障碍,但现在她已经可以跳过高达1.05米的障碍了。跳跃障碍和遛马是她最喜爱的两件事。”

  汤米·李·琼斯试图招徕

  由于名声在外,交际甚广,麦当娜的参与,吸引了众多的明星名流们一同来到棕榈滩国际马术中心,兴致勃勃参加马术节。
  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丁(BruceSpringsteen)陪伴着自己的女儿杰西卡,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Bloomberg)也带来了女儿乔治娜,而著名电视播音员娄·道博斯(LouDobbs)和女儿希拉里也一起来了。这三位女儿都年纪轻轻就练习马术,而且她们都有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马术比赛。
  麦当娜的首次露面显得颇为低调,她戴着颇大的墨镜,头戴一顶绣有切·格瓦拉头像的棒球帽,但依然有不少歌迷认出了她。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