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赛事监管行为准则

2014-3-12 00:25| 发布者: 甘露| 查看: 1726| 评论: 0

摘要: 在马术运动中,有关马匹健康和权益的国家和国际规则和规定必须不仅要在各种国家和国际赛事中阐明,而且要在各种比赛规则和规定的培训中不断强调,以确保马匹的健康权益。 ...

1. 在所有马术比赛中,马匹必须被认为是最重要的。

2. 马匹的健康状况应高于各类马匹育种者﹑马匹训练者﹑马主﹑马匹交易者﹑赛事组织者﹑赛事赞助者﹑赛事工作人员的要求。

3. 所有兽医手段和措施须确保马匹的健康和权益。

4. 应随时鼓励和保持最高水平的营养﹑健康﹑卫生和安全。

5. 在马匹运输期间,须提供足够的通风﹑食品﹑水以及健康的环境。

6. 必须强调加强马匹训练和马术实践,促进有关马匹健康的科学研究。

7. 在顾及马匹利益的情况下,骑手的健康和能力应作为必要因素考虑。

8. 所有骑乘和训练方法应将马匹视为一生物实体,不应采用国际马联认为是虐待马匹的方法。

9. 国家马术协会应建立足够的威信以确保所有个人和团体在各自的权限内保证马匹的健康和权益。

10. 在马术运动中,有关马匹健康和权益的国家和国际规则和规定必须不仅要在各种国家和国际赛事中阐明,而且要在各种比赛规则和规定的培训中不断强调,以确保马匹的健康权益。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