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哈里王子马球赛刺伤马匹 被指虐待动物

2011-5-18 14:19| 发布者: temp| 查看: 736| 评论: 0|原作者: 醉舞东风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2日被指责虐待动物。起因是在一次马球比赛中,哈里王子的马被其马刺刺伤流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哈里王子所骑马匹明显受伤,目击者称他不顾马受伤继续比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哈里王子所骑马匹的侧腹伤势明显,动物保护组织谴责哈里王子“无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2日被指责虐待动物。起因是在一次马球比赛中,哈里王子的马被其马刺刺伤流血。

  通过媒体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哈里王子骑的马侧腹明显被哈里王子的踢马刺刺伤。一名目击者声称,25岁的哈里王子在马的侧腹明显流血后仍然继续骑行,但圣詹姆斯宫称哈里王子在看到马匹受伤后立即停了下来。

  这次事件发生在今年7月,当时哈里王子参加了在伯克郡温莎公爵大公园的“卫兵保罗俱乐部”举办的一次马球比赛。但照片拍摄的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

  按照该俱乐部规定,骑手过度使用马刺,将要面临警告,直至最多5万英镑的罚款。

  动物保护组织指责哈里王子“无情”。动物保护慈善组织“动物援助”的主管泰勒(Andrew Tyler)说,这次马球赛是非常残忍的事件,会给马匹带来压力与伤害。马刺对一位有实力的骑手是必要的,但是不能成为差劲的骑手为了取得好成绩而惩罚马匹的工具。

  泰勒说:“哈里王子出生在常常打猎与射击的家庭中,这与英国大多数公众是不同的。”

  “欧洲反虐待动物协会”的主席摩尔(Tony Moore)说:“哈里王子太冷酷。如果一位骑手用这样的方式刺伤马匹,就太惨忍了。”

  据报道,主管这次马球比赛的“英国马球总会”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