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柏骏骑士征战英国耐力赛

2011-7-14 17:25| 发布者: 邓俊卓| 查看: 923| 评论: 0|原作者: 瀚海麒麟

摘要: 继贾惠林先生一行法国参加耐力赛之后。2011年6月,来自柏骏骑术会的骑手们也来到英国,参加了温普尔庄园马术耐力赛,与世界各地骑手们同...

    继贾惠林先生一行法国参加耐力赛之后。2011年6月,来自柏骏骑术会的骑手们也来到英国,参加了温普尔庄园马术耐力赛,与世界各地骑手们同场竞技。取得了参赛其他国家选手的一致好评,又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马术运动正在蓬勃发展。

        这是第二次中国耐力赛骑手出国参加国际高水准耐力赛,由于马匹运输等原因,国际选手参加大陆地区国际耐力赛,通常使用普通进口马匹,选手能力并未发挥到极致。如今中国的耐力骑士们一次次的走出国门,挑战更高水准的耐力赛,证明了中国骑士们对马术的热爱和迷恋。正是这样积极的心态,一直在推动着中国马术事业的发展。这种进取的精神,也正是中国马术行业能飞速发展的根本原因。

        我们希望在以后,更多的骑手走出国门,与世界好手同场竞技交流,带给中国马术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图为柏骏骑术会骑手赛程中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