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第三届巴黎GUCCI马术大师赛开赛在即

2011-11-22 14:32| 发布者: 邓俊卓| 查看: 602| 评论: 0|原作者: 瀚海麒麟

摘要: 2011年11月9日,巴黎——全球顶尖障碍赛骑师今年将再次云集巴黎Gucci马术大师赛。

  2011年11月9日,巴黎——全球顶尖障碍赛骑师今年将再次云集巴黎Gucci Masters赛事。首届Gucci Masters于2009年12月举行,是品牌阔别马术界20年后,重新赞助的马术赛事,并立即确立全球顶级室内马术赛事之一的地位。

 

  在庆祝品牌创立90周年之际,Gucci继续深化其与马术界的密切关系,发扬富有独特马术魅力的光荣传统。1921年,Guccio Gucci在佛罗伦萨创立公司,自此,马术便成了激发其设计主题和标识的灵感之源。时光荏苒,创意源自马匹鞍带、绿红相间的Gucci织带以及Gucci马衔扣项链已经成了品牌历史中根深蒂固的标志性设计元素。

  “如今,巴黎Masters赛事依然延续了最初Guccio Gucci对马术界高贵典雅精神和颇富感染魅力的执着和迷恋,”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如是说道。“今年,为庆祝品牌创立90周年,Gucci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我们十分自豪再度举办这次盛大赛事。”

  在巴黎马术表演赛期间,第三届巴黎Gucci Masters将于2011年12月2日至4日举行,比赛地点将再次定在巴黎北郊的维勒班展览中心。此次巴黎Gucci Masters将汇聚全球最顶级的骑师,其中包括Gucci赞助的澳大利亚骑师Edwina Alexander——目前世界级女子职业马术赛排名第一;来自加拿大的Eric Lamaze——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奥运会冠军;来自法国的Kevin Staut——世界排名第二的青年组团体冠军;来自比利时的Philippe Le Jeune——卫冕世锦赛冠军。

 

  Gucci赞助的世界级骑师Charlotte Casiraghi还为世界儿童之友协会精心策划了一场名为“时尚与竞技”的挑战赛,定于12月3日(周六)举行。共有12支参赛队,每支团队均由一名职业骑师和一名技艺高超的业余选手组成。此次挑战赛的收入将全部捐给世界儿童之友协会,该协会由摩纳哥王妃Grace于1962年建立,旨在从国际层面推动对儿童权益的保护。

  12月3日(周六),将根据去年的比赛情况首次设立“Gucci by GUCCI挑战赛”,届时您将领略到世界排名前10位的顶级男骑师偕同排名前10位的女骑师同场竞技的精彩场面。

  为期三天的赛事内,将举行八场CSI 5*马术赛,12月4日的“Gucci Grand Prix”将是整个赛事的高潮——届时,35名最佳骑师和他们的坐骑将逐一较量,竞争价值30万欧元的奖金。预计约有5万名观众将来到现场,亲眼目睹他们的精彩表演。

  在赛事进行的三天中,Gucci将会再次在现场设立临时的零售店,以便让观众在休息时能尽情购物,所陈列的物品包括限量版围巾、定制靴子以及为纪念品牌90周年而发行的1921年系列高级行李箱。

  实用信息

  地址:Gucci Masters展览中心-5B展厅 巴黎北郊维勒班

  戴高乐机场95970

  信息和票务:www.guccimasters.com

  电话:+33 (0) 820 22 50 54(0.15欧元/分钟 其中包括增值税)

  电话:+33 (0)1 40 55 50 50

  票价: 10至70欧元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