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伦敦阴雨天气或致马术赛程改变

2012-7-18 09:26|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456|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英国夏天的雨季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的一个巨大挑战,今年英国6月的降雨量已达同期之最,本届奥运会将可能成为史上遭遇雨水最多的一次,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马术和赛艇。

  英国夏天的雨季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的一个巨大挑战,今年英国6月的降雨量已达同期之最,而据英国气象系统预计,降雨还会继续,本届奥运会将可能成为史上遭遇雨水最多的一次,其中受影响最大的两个主要的室外项目是马术和赛艇比赛。

  英国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透露说自己周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了15,000志愿者在雨中进行排练,他承认伦敦阴雨延绵的天气对本届奥运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表示目前英国的降雨已经对他们的赛事筹备和后勤准备造成了问题。

  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受到降雨影响最大的两个主要的室外项目是赛艇和马术,因为这两个赛事的场地构造使得比赛很容易受到雨水影响,对此他们已经将应对方法和紧急预案提上日程,将安排出额外的比赛日,以防阴雨天气导致比赛延期,同时还准备好了另外一块备用的赛艇比赛场地,以防比赛受到天气影响,无法在原来的比赛场地进行。

  伦敦奥组委已经有了长期的计划,并且将预算分开,将按照最差的情况来应对。不过塞巴斯蒂安-科同时表示将尽量保证赛事在原定的时间和场地进行,不到最差的情况下,不到万不得已,将不会启动紧急预案。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