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2012年阿布扎比国际狩猎和马术展开幕

2012-9-6 14:34|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581|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2012年阿布扎比国际狩猎和马术展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4天展会期间,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30家参展商,将展示世界各地的狩猎文化和马文化。

  2012年阿布扎比国际狩猎和马术展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4天展会期间,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30家参展商,将展示世界各地的狩猎文化和马文化。

  阿布扎比国际狩猎和马术展在全球享有盛誉,已成为集传统、艺术、文化遗产、环境保护等内容于一体的文化活动,同时兼具经济特色,每届展会都会促成大额经济合同。

  展会从创办的2003年起,影响力逐年扩大。展会首届参展商仅有40家,今年数量多出15倍以上。本届展区面积超过3.8万平方米,为历届中规模最大。

  本届参展商中有约100家阿联酋当地专门从事猎鹰、灵缇犬驯养,马匹饲养及马术,狩猎枪械、垂钓工具和设备制造,陆地和海洋旅游探险等行业的公司和企业,他们带来了最新技术发明和产品,与会者还包括与环保、文化遗产保护、传统体育和业余爱好等相关的政府部门和组织机构。

  与往届展会一样,本届展会也专门开辟了一个狩猎枪械和刀具展区,来自世界各地设计精美的各式手枪、猎枪,乃至包括冲锋枪、狙击枪和班用机枪在内的枪械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此外,在展会上,阿联酋文化遗产委员会专门设立了文化传承区,展示阿联酋妇女传统手工制作、传统正宗阿拉伯咖啡烹制、以狩猎、马匹和猎鹰为题材的绘画及摄影作品,并举行马术、驯马、驯鹰等表演,以猎鹰为题材的诗歌比赛,设总奖金32.5万迪拉姆(约合8.8万美元)。组织者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促进参观者对阿联酋和阿拉伯文化传统的了解。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