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Gucci特别为马术赛推出限量版丝巾

2012-11-16 09:27|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461|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这款真丝围巾尺寸为90 cm x 90 cm,设计独到,它从古驰经典设计中汲取标志性的玫瑰花结图案与品牌另一经典绿红绿织带条纹交织而成。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特别为古驰赞助的世界顶级马术赛事Gucci Masters设计了一款亮丽别致的真丝围巾。即将开赛的2012 Gucci Masters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本次马术障碍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巴黎举行。同时,这也是品牌对汉诺威公主倡导的保护儿童权益的世界性慈善组织AMADE的大力支持。

  这款真丝围巾尺寸为90 cm x 90 cm,设计独到,它从古驰经典设计中汲取标志性的玫瑰花结图案与品牌另一经典绿红绿织带条纹交织而成。玫瑰花结的其中一朵被巧妙地融入了AMADE组织的标志。这件独一无二围巾的卓越之处在于它无可挑剔的手工制作技艺。整个设计采用水墨画的风格,每一个细节无不以手工绘制后再通过绢网印花来呈现;最终,精湛的意大利手工艺滚边,令此款真丝斜纹绸丝巾完美无瑕。

  作为向马术盛会的献礼,此款真丝围巾将会被限量发售(售价280欧),彰显品牌的挚诚心意与独具匠心。不仅可于Gucci Masters马术赛期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古驰设立的临时专门店内购得,亦会在古驰的巴黎专门店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销售。

  Gucci将会从此款真丝围巾销售收益中捐出20,000欧元用以支持AMADE的慈善事业。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