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金正恩视察骑马连 策马扬鞭显豪气

2012-11-22 17:07|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863|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11月19日援引朝中社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视察了位于平壤东部的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直属的骑马连训练场,并提出要将训练场改建为现代化骑马俱乐部,使骑马运动成为一种风气

  11月19日援引朝中社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视察了位于平壤东部的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直属的骑马连训练场,并提出要将训练场改建为现代化的骑马俱乐部,使骑马运动成为一种风气。

  今年早些时候,朝鲜国家电视台播放有关金正恩纪录片,介绍他过去指导军队及各部门情况,纪录片播放了金正恩驾驶坦克、操作直升机、骑马的画面称他很早就显出统帅全军能力。

  报道称,视察中,金正恩还亲自骑马奔驰,以更好了解跑道的状况。他沿着圆形跑道跑了几圈后说,跑道状况很好,适合骑马。金正恩表示要早日把这里改建成现代化的骑马俱乐部,向朝鲜人民献礼,让普通劳动者和青少年都能进行体育锻炼。由于该骑马场位于美林地区,金正恩把将要改建的骑马俱乐部命名为美林骑马俱乐部。

  金正恩指出,骑马运动正在日益受到世人关注。自古以来,朝鲜人民非常喜欢骑马,经常进行骑马比赛来锻炼身心。骑马俱乐部一旦改建好,会有许多劳动群众和青少年前来光顾。通过骑马运动,他们不仅将得到精神体力上的锻炼,而且将进一步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平壤市各地新建了旱冰场,滑旱冰随之蔚然成风。要是骑马俱乐部建成,骑马运动也肯定成为一种风气。

  除马术外,朝鲜也十分重视其他各项体育运动的发展,鼓励民众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金正恩近期多次视察体育项目设施,并观看国内的射击、排球和足球等体育比赛,鼓励参赛选手在体育强国建设中成为领头羊,带动朝鲜体育运动的快速发展。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