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浪琴表与国际马术联合会达成十年合作协议

2013-1-25 17:14|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415|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浪琴表成为国际马术运动的重要伙伴——浪琴表与国际马术联合会达成十年合作协议

FEI总裁Haya公主,斯沃琪集团董事长Nayla Hayek,浪琴表全球市场副总裁胡安_卡洛斯_卡佩里先生在洛桑的新闻发布会上

  浪琴表成为国际马术运动的重要伙伴——浪琴表与国际马术联合会达成十年合作协议。

  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宣布与国际马术联合会(International Equestrian Federation,FEI) 达成十年合作协议,以创纪录的数百万欧元合作金额,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的顶级合作伙伴。在未来10年,浪琴表更将投入上亿欧元赞助国际马联的各项赛事。此次合作标志着浪琴表成为国际马术运动的重要伙伴。


FEI总裁哈雅公主,斯沃琪集团董事长Nayla Hayek 签署全新的浪琴和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合作协议

  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马术联合会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举行。国际马术联合会总裁Haya公主与斯沃琪集团董事会主席Nayla Hayek女士联合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新协议,浪琴表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官方计时和时计赞助商,这也标志着国际马术联合会迄今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近年来全球体育赛事中最重要的合作之一。

  双方的合作将覆盖一系列国际马联的重要国际赛事,其中包括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赛世界杯 (FEI World Cup Jumping), 2013年Furusiyya 国际马联国家杯(Furusiyya FEI Nations Cup™)及2018年与2022年的国际马联世界马术大赛(FEI World Equestrian Games™)的官方时计提供商。此外,浪琴表更将成为2016年和2020年国际马联世界耐力锦标赛(FEI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s)的冠名赞助商。浪琴表也将成为10月举行的国际马联世界杯骑马障碍赛(FEI World Cup™ Jumping)的新一届冠名赞助商,以此来揭幕2013/2014赛季开始。同时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浪琴表还将支持一档国际马术联合会的电视杂志节目。

  此次合作的核心领域在于浪琴表将携手国际马术联合会投资研发尖端计时与数据处理服务,特别是针对马术运动的相关技术。这些服务的研究成果将被运用于多媒体应用、巨型屏幕、计分板和广播,从而在全世界展示国际马术联合会赛事。

  此次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浪琴表与国际马术联合会长期合作的开端。未来,浪琴表将作为国际马术联合会官方时计提供商的身份,在国际马术联合会的七大领域开展一系列的合作。

  谈及此次牵手浪琴表,国际马术联合会总裁Haya公主表示,“欢迎浪琴表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顶级合作伙伴。今天对国际马术联合会和马术运动而言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浪琴表与国际马术联合会都热爱马术,这个长期协议证明了浪琴表对马术运动的承诺。我们很高兴浪琴表走进国际马术联合会家族,并期待通过长期的合作与不同方式促进马术运动的发展。浪琴表对于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将会更好地推广马术运动,并且让更多新的观众可以更容易理解马术比赛。去年伦敦奥运会马术比赛在全球范围内催生了一大批新的爱好者,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将我们的运动推向一个全新的水平。”

  斯沃琪集团董事长Nayla Hayek也表示,“这次合作标志着浪琴表在马术运动领域迈出重要一步,巩固了浪琴表致力于马术运动的传统和长久以来的承诺,并使品牌成为该领域的重要伙伴。浪琴表不仅仅是一个合作伙伴而已,而且它是顶级的合作伙伴、一个服务提供者。保证计时精确可靠是我们与国际马术联合会合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期待能够全方面参与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各项赛事,并通过这个多元国际化平台,来展示浪琴表的优雅魅力。”

Longines-FEI-partnership


  关于国际马术联合会

  国际马术联合会(Fédération Equestre Internationale ,FEI)成立于1921年,是获得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认可的国际化马术运动机构。1912年,马术运动正式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共有三个大项:障碍赛、盛装舞步以及三项赛。国际马术联合会下属的133家国家协会以平等和相互尊重为原则,没有种族、宗教或内部政治偏见。

  国际马术联合会是所有国际马术赛事,盛装舞步与残疾人盛装舞步、障碍赛、三项赛、四轮马车赛与残疾人四轮马车赛、耐力赛、马背体操和绕桶赛的唯一监管机构。国际马术联合会负责制定相关规则,审批锦标赛、洲际和地区赛事、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马术比赛项目。国际马术联合会联盟促成各种形式的马术运动,鼓励国际马术联合会马术项目在全世界的发展,同时将马匹的福利视为所有赛事的核心。

  “国际马术联合会的主要使命是通过推广、规定、人性化管理传统马术项目以及举办彰显体育精神的国际赛事推动马术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有序发展。” - 国际马术联合会 使命宣言。


  关于浪琴表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2012年,浪琴表悠久传承的精湛工艺已达辉煌180年,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表有着担任世界锦标赛官方计时和国际体育联合会合作伙伴的丰富经验与荣耀传统。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类运动,与其建立了优美的密切牢固关系。

  浪琴表建立起的运动计时界的关系网使其得以为二十世纪举行的各大著名体育赛事提供精湛的服务。如今,浪琴表继续履行其在体育计时领域的天职,包括体操、箭术、高山滑雪、马术运动以及Roland-Garros法国网球公开赛。

  浪琴表对马术运动的热情可以追溯到1878年,那时浪琴表生产了一枚计时秒表,表上镌刻了一位骑手和他的骏马。 多年来,品牌建立起悠久的马术运动传统。1926年浪琴表首次为日内瓦举行的国际官方障碍赛(Concours Hippique International Officiel)担任官方计时。如今,浪琴表参与的马术运动包括平地赛马、马术障碍赛与耐力赛。

  浪琴表是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凭借创制精致时计产品而著称于世,这个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品牌目前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浪琴表 Longines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2012年,浪琴表悠久传承的精湛工艺已达辉煌180年,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表有着担任世界锦标赛官方计时和国际体育联合会合作伙伴的丰富经验与荣耀传统。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类运动,与其建立了优美的密切牢固关系。

  浪琴表是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凭借创制精致时计产品而著称于世,这个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品牌目前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