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德国亚琛世界马术大会昨完美落幕

2013-7-1 09:35|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88|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德国当地时间6月21日至30日正是一年一度隆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该活动于昨日在德国边境小城亚琛完美落幕。亚琛马术大会被誉为世界上...

  德国当地时间6月21日至30日正是一年一度隆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该活动于昨日在德国边境小城亚琛完美落幕。亚琛马术大会被誉为世界上最盛大的马术赛事,为期10天的马术大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36万名观众,世界顶尖的马术运动员每年都聚集于此。

  世界顶尖的马术运动员每年参与其中的赛事,包括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双人马车赛和马背体操。“在世界马术活动中,亚琛无疑是最为盛大的,是所有努力的方向,”骑手卢德格尔.比尔博姆说道,他是亚琛大奖赛上的三冠获得者以及五届奥运会场地障碍的冠军。

  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是一个马友,她在2008年观赏世界马术大会期间说道:“马术运动之心跳动在亚琛。”

  亚琛马术大会同时也是一个媒体盛会:约有500名记者、摄影师以及200名电视工作人员前往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参与这场正式的国际赛事,直接为世界各地的观众报道这项运动的亮点,拥有众多的直播节目。在马术大会上音乐、艺术和马术的融合已成为传统。(chioaachen.de 图)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