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美国野马游泳节 150匹野马共同横跨海峡

2013-7-25 11:04|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584|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弗吉尼亚东海滨举办了第88届钦科蒂格野马游泳节,150匹野马同时横跨800米宽的海峡,景象之壮观引来了许多观众。...

  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弗吉尼亚东海滨举办了第88届钦科蒂格野马游泳节,150匹野马同时横跨800米宽的海峡,景象之壮观引来了许多观众。

  这些野马在跳入海中后,就下起了大雨,海浪也越涨越高,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的热情。上千名观众为了占据更有利的位置,有的涉入沼泽中观看,有的则乘着小船到水中观看。这批小马丝毫不惧暴雨,只用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就越过了海峡,到达钦科蒂格岛。

  上岸后,这些马走到大街上参加游行狂欢,最终回到自己的畜栏里。钦科蒂格野马游泳节创办于1925年,每年,许多马匹都要被召集起来参加这个游泳节,节后它们将被拍卖,拍卖所得的全部资金将被捐给弗吉尼亚消防队,因为每年他们为弗吉尼亚的民众们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