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加拿大少女疯玩马术 头手挨地单腿跨

2013-8-6 09:36|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73|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据报道,加拿大怀俄明的马术特技表演团每年都会在安大略省各地进行巡演,少女表演者精彩绝伦的玩命绝技成为其最大看点。据悉,参加马术...

 

  据报道,加拿大怀俄明的马术特技表演团每年都会在安大略省各地进行巡演,少女表演者精彩绝伦的玩命绝技成为其最大看点。

  据悉,参加马术特技表演的女孩一般在12岁到17岁之间,她们的表演融合了体操、胆量和马术。女孩们每周训练一次,通常一个动作要花几个月才能驾轻就熟。

  她们的教练原本就是一家顶级马术表演团的成员,她教授表演的女孩们一些非常大胆的表演动作,例如头发和手臂拖地,而双腿钩在马背上。

  马背特技表演起源于俄罗斯,原本是军事防御的一种形式,后于20世纪初传入北美。原是一种竞技体育项目,骑手们为了赢得奖金表演越来越大胆冒险的动作,死亡事件也随之频发。而今,这种项目作为体育表演为观众带来无限乐趣。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