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荷兰虐马者被曝光 曾任中国国家队教练

2013-8-19 22:15|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810|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据波兰报道,警察和动物拯救协会从约翰·拜里亚尔森的波兰种马场300匹马中移出50匹最受到冷落、虐的马。这些马中1匹需要兽医治疗,15匹濒临饿死,还有9匹需要看蹄铁匠。警察和兽医还……

  据波兰当地时间8月11日报道,警察和动物拯救协会从约翰·拜里亚尔森(John Byrialsen)的波兰种马场300匹马中移出50匹最受到冷落、虐待的马。这些马中1匹需要兽医治疗,15匹濒临饿死,还有9匹需要看蹄铁匠。8月13日警察和兽医主管部门还搜查了拜里亚尔森位于丹麦的农场。

  周末知名的欧洲盛装舞步赛网站收到了来自匿名发送者的一段惊人视频,镜头对准的是一个农场里濒临饿死的马,该视频立即在Youtube等网站被疯狂转发。这个农场的拥有者是马术界赫赫有名的拜里亚尔森,他也是奥运会盛装舞步种公马CalectoV的主人,竟然也是亚运会中国和香港代表队的教练。

  丹麦温血协会的Jan Pedersen这样评价道:“这实在太令人震惊了!我都无法说清楚这有多离谱!太可怕了!当你看到那些场景时,身体都会不适。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情。”

(以下影像内容可能产生不适,请慎重。)

关于约翰·拜里亚尔森

  约翰·拜里亚尔森9岁那年开始第一次繁育马匹。1981年,他开始接手父亲的育马场——维佳。他在丹麦马术联合会接受了马术教练员的培训。在丹麦经过6年的马术教育,他继续前往德国学习了4年,师从Gerd Viltfang以及Hugo Simon,他们是世界杯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欧洲锦标赛冠军和奥运会的金牌骑手。在此期间,约翰赢得了丹麦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并且参加了世界杯和许多其他国际大奖赛。

  约翰在丹麦举办Tjele障碍德比赛近十年。目前他是欧洲最好的马术教练之一,并且拥有丹麦最大的育马场,大约900匹马,其中200匹进行日常训练,160匹为繁殖母马。

约翰与中国队和香港队

  约翰出售的马匹以及接受过他训练的骑手遍布世界各地。他曾训练Thomas Velin 17年,Thomas赢过几场国际性比赛并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悉尼、雅典),在奥运会的决赛中他的排名是第10位。2009年Thomas Velin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杯决赛中排名第五。除了Thomas Velin,约翰还训练了很多丹麦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骑手。

  1998年,约翰第一次到中国的北京体育大学训练障碍骑手。从1998年到2000年约翰是八一队的马术教练。

  从2000年到现在,约翰已经在中国和丹麦两地训练了很多中国的舞步和障碍骑手。其中有一名骑手跟随约翰在丹麦维佳训练了两年半,她是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的刘丽娜。

  2002年约翰获得来自中国马术协会的消息,他带领的中国马术队在14届亚运会(2002年,韩国)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国家队教练,约翰·拜里亚尔森的团队取得了盛装舞步团体赛的铜牌以及场地障碍个人赛第六,这样的成绩对中国的马术运动来说是打破了历史记录。

  最近2010年,约翰带领赖桢敏参加了广州举办的亚运会,为香港队赢得了一枚场地障碍团体赛铜牌。同时赖桢敏是决赛中四名零罚分骑手之一。盛装舞步选手叶绣华在亚运会三周前租用维佳马房的一匹马,该马匹第一次参加国际性比赛,最后获得了盛装舞步个人决赛的第九名。

评论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