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运动健将”金正恩:三岁会射击 六岁会骑马

2013-12-20 10:26|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718|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骑马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世界各地都有骑马运动的爱好者,其中不乏一些国家的领导人。据朝鲜媒体介绍,金正恩就非常喜爱骑马运动,他...

  骑马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世界各地都有骑马运动的爱好者,其中不乏一些国家的领导人。据朝鲜媒体介绍,金正恩就非常喜爱骑马运动,他六岁开始学会骑马,骑术比骑手还要厉害。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拿下”姑父张成泽,朝鲜内部对金正恩的称呼发生变化,由原来的“敬爱的金正恩元首”或“最高领导人”,变为“伟大的领导人”。且不论金正恩政治才华如何,他绝对是一名运动健将,他酷爱篮球、滑雪,是NBA芝加哥公牛队的粉丝。据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三岁会射击,六岁学骑马,还是朝鲜高尔夫第一人,堪称运动天才。

马背上的姑父 不戴头盔 “落马毙命”(朝鲜马友又少一位)

朝鲜美林骑马俱乐部的时髦婚礼

朝鲜马术俱乐部竣工 女兵骑马表演

朝鲜阅兵式上的白马方队

朝鲜美林骑马俱乐部

朝鲜,又少了一个马友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