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中国十五人访问团即将参与新西兰年度马匹秀

2014-3-3 15:30|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20|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2014年3月18-24日,南半球最成功的马术盛事即将开启,第16届新西兰年度马匹秀仍将全方位覆盖马术运动及马业各领域,已被正式引入国际马...

  2014年3月18-24日,南半球最成功的马术盛事即将开启,第16届新西兰年度马匹秀仍将全方位覆盖马术运动及马业各领域,已被正式引入国际马术联(FEI)国家杯赛事。这项在北岛霍克斯湾举办的马术赛事,被誉为“囊括了一切马术运动的盛典”。如果计划在此期间到访新西兰,不妨将其列入行程。

  届时,将有2600匹马参与到本次年度马匹秀中,包括19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骑手,共同参与竞技在28个赛区进行的18项不同的马术运动项目。其中,奥林匹克杯赛是世界场地障碍赛中最著名的赛事,奖金高达20万美元,该项比赛的赛道由悉尼及北京奥运场地障碍赛赛道设计者、著名赛道设计师利奥波德-帕拉西奥斯所设计。赛场占地八千平方米,可容纳七万四千名观众。另外,现场还将为全球展商提供220个贸易展位。

  中国首支参加新西兰年度马匹秀的北京马协访问团一行15人正式成立。由段义华、哈旦朝鲁及田雨组成的北京队将与新西兰队和澳大利亚队同场角逐国家杯赛。来自天星调良、国发、月河湾的五名青少年和业余骑手也将参加110cm的比赛,北京马协部分团体会员也将一同前往助威考察。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