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习近平参观阿根廷农庄 观看探戈马术表演

2014-7-21 10:35|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561|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正在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参观了共和国庄园,考察阿根廷农牧业,了解阿根廷农牧民文化特色。

  正在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参观了共和国庄园,考察阿根廷农牧业,了解阿根廷农牧民文化特色。   

  中午,习近平一行在阿根廷众议长多明格斯陪同下,驱车来到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70公里的共和国庄园。南美游牧民族高乔人的马队在门前迎候,骑手们手持中阿两国国旗策马开道,以当地传统仪式引领车队进入庄园。

  庄园主人安排了精彩的农家特色的演出。高乔人的马术、印第安人的歌舞、阿根廷探戈……骏马驰骋,旗帜飞扬,生动展现了“马背上的国家”阿根廷独特而多元的文化,以及阿根廷人民勤劳勇敢、热爱生活的风貌。  

 

  骑士们挥舞两国国旗在辽阔的草场上疾驰,为中阿友谊喝彩。   

  离开庄园时,习近平同主人亲切话别。习近平说,共和国庄园是阿根廷农牧业和阿根廷传统农村文化的缩影。通过参观,我对阿根廷有了更多了解。我会把阿根廷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带回去。希望两国农业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硕果。

 

延展阅读:关于高乔人与他们的马术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