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法国:诺曼底世界马术运动会倒计时9天

2014-8-15 16:16|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85|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8月14日,奥特奇大使欢聚晚宴在中国爱尔兰大使馆隆重举行,此次晚宴是预祝世界马术运动会成功举办而专门设立的。晚宴上爱尔兰驻华大使
 
 
  8月14日,“奥特奇大使欢聚晚宴”在中国爱尔兰大使馆隆重举行,此次晚宴是预祝世界马术运动会成功举办而专门设立的。晚宴上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John Paul Kavanagh),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白良,奥特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雷马克(Mark P.Lyons)等致辞讲话,近百位中、爱、法等马界人士出席。
 
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John Paul Kavanagh)
 
    
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白良
 
奥特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雷马克(Mark P.Lyons)
 
 
  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édération Equestre Internationale :FEI)每四年举办一次的2014世界马术运动会(Jeux Equestres Mondiaux)于8月23日至9月7日在法国诺曼底举行,它堪称世界最大规模的马术盛会。
 
            
 
  马术运动会在15天赛程中荟萃8个项目的比赛:场地障碍赛(Concours de Sauts d’Obstacles),盛装舞步赛(Dressage),马术三项赛(Concours Complet d’Equitation),马车驾驭赛(Attelage),场地勒缰控马赛(Reining),马上技巧赛(Voltige),马匹耐力赛(Endurance),残疾人盛装舞步赛(Para-Dressage)。
 
 
  世界马术运动会云集60多个国家的近1000名选手在最高水平的马术比赛场地为预计50万名观众呈现比赛。世界马术运动会堪称最盛大的马之庆典。借助广泛的活动安排,它堪称一次对马的历史、文化及影响力的诠释与赞美。世界马术运动会就是一次穿越时光、各大洲以及想象力的旅行。
 
 
 世界马术运动会期间相关活动
 
骑着80匹马环游世界《Le Tour du monde en 80 chevaux》
 
    作家兼马术世界专家让-路易.古罗(Jean-Louis Gouraud)动笔完成了 80个短篇故事,它们讲述马的历史以及自从人类起源以来马与人类的关系。从11月底开始,这些故事将开启一段诺曼底(laNormandie)“之旅”,它们将被印刷在展板上在该地区的10个卓越景点月复一月的进行展览。
 
 
开幕式
 
    从2014年8月23日周六20点30分开始,观众将在卡昂(Caen)的奥尔纳诺体育场(Stade d'Ornano)欣赏一场以马术文化为核心的盛大开幕演出,3D投映将舞台艺术、现场表演及高科技融为一体。 
 
  无论是刚入门者还是资深爱好者,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这场表演对于所有观众而言都堪称一次三幕之旅。总计有100名骑手及马、300位艺术家、舞蹈演员及群众演员参加演出,2万名观众观看。
 
 
马术运动会村
 
马术运动会村位于卡昂会展中心(Parc des Expositions de Caen),每天都将介绍《环游世界》故事中的一篇。孩子们可以初步学会骑马活动、不同的马术文化,甚至第一次骑小马或者完成马上技巧。届时还将设立一些开放的马厩,让公众得以接近甚至触摸马。运动会村的两个训马场将成为艺术表演、马术职业及比赛项目示范、《骑着80匹马环游世界》故事天地中的背景场地,而并非仅仅用于马术运动。
 
奥特奇音乐节(Alltech Music Festival)
 
在运动会村中心的大舞台上,届时将有乡村音乐、布鲁斯、流行音乐、法国香颂等等众多各类音乐团体陆续登台演出。当地的艺术家及法国和国际的一批明星都将相继上台表演。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