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英国:女王90高龄骑马热情不减

2014-9-3 11:06|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23|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近日,年近90岁的英女王向来喜爱骑马,有游客两周前到访英女王位于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庄园,结果成功罕有地看到英女王骑马外出散步。该名游

 

近日,年近90岁的英女王向来喜爱骑马,有游客两周前到访英女王位于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庄园,结果成功罕有地看到英女王骑马外出“散步”。该名游客更拍下英女王骑马离开庄园一幕,可见英女王精神不错。

 

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该名游客当日到访庄园外,便问在场的守卫有没有机会见到英女王外出,但守卫回答说“机会甚微”。就在此时,英女王便骑马外出,作晨早的“散步”,而一名皇室守卫则骑马陪伴她左右。英女王当日亦一如以往,穿着平日骑马时所穿的服饰。该名游客便把握这难能可得的机会,拍下英女王骑马的英姿。

 

英女王自4岁起便骑马,年龄的增长无阻她对骑术的热情。不过受脚部伤患困扰,她近年已不再像以往经常骑马,但仍然喜爱骑体型不大的小马。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