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法国:巴黎马术大师赛捐赠17万欧元善款

2014-12-8 10:56| 发布者: satan| 查看: 423|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2014年第六届古驰巴黎马术大师赛(GUCCI Paris Masters)向摩纳哥卡罗琳公主(H R H Princess Caroline de Hanover) 担任主席的 AMADE Mondiale 协会捐赠 17 万欧元善款。

12月7日,巴黎 - 上周末,第六届古驰巴黎马术大师赛(Gucci Paris Masters)在巴黎北郊的维勒班展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古驰邀请了众马术骑手和品牌好友参加期间的数场赛事。2013年,该项赛事向摩纳哥卡罗琳公主担任主席的阿马德(AMADE)世界协会捐赠18万欧元善款。古驰大奖赛将三天的赛程推至高潮,该赛事奖金高达35万欧元,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40位骑师的参加。

周六,由古驰赞助、身为顶级骑手,来自摩纳哥的夏洛特-卡西拉奇全权策划的阿马德盛装马术挑战赛赛事上掀起了周末的第一波高潮。该赛事将五星专业骑师和极具天赋的业余选手两两搭配,分成共十个小组,由不同的赞助商赞助。

该项赛事向摩纳哥卡罗琳公主担任主席的阿马德世界协会捐赠17万欧元善款。古驰赞助两支竞赛小组,分别由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和夏洛特-卡西拉奇,以及杰西卡-斯普林斯汀和纪尧姆-卡内特组成。这两支小组均在挑战赛中获胜。


今年古驰大奖赛的冠军桂冠由马丁-福奇(瑞士)摘得。
夏洛特-卡西拉奇为其颁发了奖杯。

2014年第六届古驰巴黎马术大师赛 法国演员及骑手纪尧姆-卡内特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