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上海首个女性马术训练在浦江镇揭牌

2012-5-8 20:02| 发布者: 桂丹丹| 查看: 603| 评论: 0|原作者: 蓝精灵

摘要: 4月22日,由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妇联发起成立的上海市首个镇级女性马术基地在沪揭牌。

  4月22日,由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妇联发起成立的上海市首个镇级女性马术基地在沪揭牌。闵行区浦江镇组建全国首支乡镇级别的“马术娘子军”,近年来,丰衣足食的沪郊乡镇愈益重视文化体育活动,体现出别具一格的沪郊风情。


     浦江镇女性艺术沙龙是镇妇联根据“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结合浦江年轻女性的特质,于年内推出的一个全新项目。旨在通过艺术魅力吸引年轻女性,扩大妇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并以此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以点带面提高浦江镇地区的精神文明水准。


     马术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一项风靡、流行了这么久的运动,必然有其吸引人的独特之处。许多运动对人的身体原始素质要求较高,流行不起来,而马术运动要求低,易于参与,不易劳累,锻炼效果很好,锻炼时有乐趣。因此,马术运动在增强体质和激发兴趣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同时,马术运动还能提升女性的素质和自信心,马的身材高大,人骑在马上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让人体验到从未有过的征服感和驾驭感,从而极大地增强人的自信,培养女性勇敢、果断、独立等的高雅气质。提升浦江女性的综合素质和生活品质。


     随着浦江镇女性艺术沙龙活动基地在辉煌马场的揭牌,马术这项高雅的运动必将融入浦江女性及她们日常生活。辉煌马场将作为艺术沙龙的活动基地,为浦江年轻女性提供了优质服务,能让她们在训练中增强体质,提升素质,塑造气质。


     据悉,镇女性艺术沙龙的成员将分批进行全面的马术训练,并在此基础上挑选优秀者组建浦江镇青年女子马术队,这也是上海第一支镇级女子马术队。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