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成都一小学开马术体验课

2012-5-17 14:05| 发布者: jxsrhhf| 查看: 559| 评论: 0|原作者: jxsrhhf

摘要: 两名骑士骑着高头大马步入活动现场,跑、跳、腾等一系列标准的马术运动表演动作,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惊叫声……

  两名骑士骑着高头大马步入活动现场,跑、跳、腾等一系列标准的马术运动表演动作,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惊叫声……

  昨日,在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举行的一场亲子嘉年华活动中,首次在我市公立小学引入马术、高尔夫、击剑等运动。  
  该校表示,此举是为了让学生在体验多元文化的乐趣中,知晓一种特色运动项目。除了此次免费展示外,今后将每月举办一次,以班级为单位参与。其中,根据年龄段不同,大致安排为一年级马术、二年级棒球、三年级非洲鼓、四年级高尔夫、击剑、柔道等。
  表演结束后,学校安排全校学生组成小组,依次体验马术、高尔夫、棒球、柔道、武术、机器人国际体育项目。
  据马术教练李刚介绍,目前,小学生学习马术,需要装备头盔、马护、长筒马靴,全套普通装备价值2000元左右。
  而另外一项贵族运动高尔夫体验现场,同样排起了长队,教练手把手教小学生将球打入洞中。不过,一旁的家长中有人表示高尔夫不太适合小孩子,“这项运动是成人用来放松的,小孩子领悟不了,他们更适合与自然接触的运动。”记者了解到,高尔夫球培训的装备包括:5—7根儿童球杆、polo衫、休闲裤(或过膝短裤)、带钉球鞋,全套普通装备价值3000元左右,加上不菲的培训费用,让部分工薪家庭的家长觉得“有点贵”。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