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无人区》男星克服骑马恐惧症 两主演力拼马术

2013-12-9 09:30|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95|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由徐峥、余男、黄渤和多布杰领衔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已于本月公映。在《无人区》中,徐峥出场时延续了一贯的城市精英形象,在...

  由徐峥、余男、黄渤和多布杰领衔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已于本月公映。在《无人区》中,徐峥出场时延续了一贯的城市精英形象,在戈壁却遭遇了各路凶神恶煞,一路上狼狈不堪。戏外的徐峥也开启了“艰难”模式,被迫学会了一向恐惧的骑马。回忆起在片场过的生日,徐峥笑言实在是“苦中作乐”。

  对于徐峥来说,比较艰难的功课是骑马。徐峥自认是胆子非常小的人,光是马跑起来就会让他感到非常恐惧。不过,在剧组和导演宁浩的压力之下,徐峥也被迫现拍现学,硬着头皮开始学骑马。但从电影里呈现出来的效果来看,徐峥骑马的姿态颇为潇洒,一点都看不出是一个初学者。

  《无人区》开拍后,黄渤在没有戏的时候,仍然坚持每天至少六小时的骑马训练。黄渤说自己以前有过骑马的经验,但是从来没有一天骑过这么长时间,前一个星期下马后就不会走路了,腿疼的几乎没有办法下楼梯,坐着吃饭更是成了奢望。

  不过,对于如此“残酷”的生活体验,黄渤表示自己一直“痛并快乐着”,“在新疆这么美的环境下骑马奔驰,感觉很棒,有种酣畅淋漓的痛快,如果不是《无人区》,可能一辈子也没有这样的机会。”据工作人员透露,黄渤骑马的技术已经非常娴熟,在体验生活时,有一匹极难驯服的马带着黄渤冲向草原旁边的公路,所有工作人员吓得奔向公路方向,好在黄渤足够冷静,并使出独家“黄氏御马术”,很快就将那匹不听话的马搞定了,惊心动魄的一幕着实让所有人捏了把冷汗。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