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德球星陪妻参加盛装舞步 怕危险不敢尝试

2014-11-27 13:52| 发布者: 甘露| 查看: 248|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在近日就陪伴自己的妻子丽萨一起来到了斯图加特,他的妻子将会参加马术盛装舞步等多项马术技巧的比赛。  穆勒效

  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在近日就陪伴自己的妻子丽萨一起来到了斯图加特,他的妻子将会参加马术盛装舞步等多项马术技巧的比赛。

  穆勒效力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拜仁慕尼黑及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司职前锋。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与拉莫斯相撞后受伤离场,但是根据队医的检查,穆勒的伤势并无大碍,这点小伤并不会影响穆勒外出活动。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穆勒在国际比赛日后过起了休闲的小日子,他在近日就陪伴自己的妻子丽萨一起来到了斯图加特,参加在当地举行的马术比赛,他的妻子将会参加盛装舞步等多项马术比赛。穆勒在比赛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也很想爬上马鞍,试试骑马的感觉,但是目前来说这太危险了,我来到这里只是想放松一下。”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