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御源杯”首届中国场地越野全能邀请赛明日开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AG3159.jpg

2014“御源杯”首届中国场地越野全能邀请赛的成人组即将于5月31日上午11:00开赛,有来自秦皇岛英伦马术俱乐部、青岛小马哥马术俱乐部、御源马术俱乐部以及来自重庆、西安的骑手参与本次比赛。今日各队骑手陆陆续续来到辽宁锦州报到,下午3:00召开了技术会,向各参赛骑手详细讲解了竞赛规则,裁判长带领查看线路。本次场地赛道路线设置则是由我国权威路线设计师赵吉平老师亲自查看、制定、修改,难度适中,融合了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全新尝试。马术场地越野全能赛是融合障碍赛、速度赛、绕桶赛、穿杆赛于一体的全能赛事;由于该竞赛门槛低、娱乐性强、可观看性强;与国际马联的越野障碍规则完全统一,目前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重点推广的群众普及型赛事。

IMAG3157.jpg

2014中国锦州世博园沙滩马术嘉年华活动旨在推广普及马术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热爱马术,所以设立本次场地越野全能赛。同期将举办盛大的马术演出及游园活动,预计现场将有数万人观看。将成为东北地区观看人数最多的马术盛事。

IMAG3147.jpg
IMAG3146.jpg
IMAG3155.jpg
IMG_20140530_16332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