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骑手华天昨日现身北京马展进行现场互动与演讲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4参展商英国马场垫料有限公司邀请了由其赞助的著名骑手华天(Alex)于10月22日展会首日中午,在论坛区为到场的观众带来精彩演讲,活动后华天接受了中国马术网的简要采访。

-440a9803f231cdee.jpg
华天参与赞助商签名活动

华天今现身中国国际马展,他表示非常希望来到马展,虽然时间安排紧凑,但是仍然积极参与了活动,并主讲了马展下午的论坛。

-2ccba47fe3ce21c8.jpg

在祝贺华天获得仁川亚运会第一枚个人银牌的同时,他表示今年非常高兴能首次拥有一个队伍共同参与竞赛,他说:“ 在韩国能有一支队伍共同奋斗让我兴奋不已,感觉很不同,我非常喜欢,他们都是极具天赋的高水平选手 ”。华天在接受采访中说今年十分忙碌与漫长,在结束了上周,即今年的全部赛事后,能够有一段时间进行休息调整,今年参与了三大锦标赛,明年他将继续投入到繁重的训练任务中。

由于明年将迎来奥运会预选赛,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为了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华天在接下去的几个月会让他和他的马匹都稍作休息,再逐步进行训练,并将与他的马主一起安排下一步的计划。按照规定,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参赛资格需要通过资格赛的选拔产生,在奥运会前一年三个月的各站资格赛中,取其中最好的五站成绩作为排名依据。

为了发展中国马术,普及提高马术在中国的参与度与影响力,华天与他的家庭都积极投身于世界各地的马术赛事,并参与马术教学与培训指导,也将逐步参与商业活动扩大影响力,为进一步推广做准备,但华天的父亲华山表示主要的精力仍然会着重于赛事。目前,华天和他的女友在伦敦靠近曼彻斯特附近拥有一个30匹马的马场。在欧洲训练、参赛几乎是华天生活的全部,推广马术是他的一项热情所在。

对于中国的马友与骑手,华天建议儿童与青少年爱好者应该尽全力去体会马背上最愉悦与欢快的感觉,尽可能的寻找各种机会跨上马背,感受不同的马,不必太过迅速与实际地去考虑发展方向。直到年龄增长,不断历练,积累更多更丰富的经验,可再选择逐步向专业方向发展。进阶的马术选手是一项投资,是一段自我激励的过程,由于中国的马术市场与竞赛仍需发展,较欧洲还有许多路要走,专业骑手可能在国内已经非常出色,仍然应该保持自我挑战,跳出熟悉的环境,尽可能地多参与世界各地赛事,不断与更高级别、实力更强大的选手同场交流学习。

因为互联网的存在,使得世界各地仿佛近在咫尺, 2008年华天参加北京奥运至今,提起马盟他依然十分感谢每一位马友对他的支持,他是半个英国人,回到中国发现有如此多的人支持与喜爱让他感到意外的惊喜,也十分很欣慰,因此充满信心。

华天将不断更新他的赛事活动近况,与大家分享,请继续关注。


-72e7d75354a201bc.jpg
华天接受《马术世界》杂志专访

-36813b7aa0eb7b63.jpg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4-10-23 09:32:19
3.jpg 4.jpg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87

回帖

4003

积分

汗血宝驴

积分
4003
songfule 发表于 2014-10-23 20:50:32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