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民自制“木牛流马”上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2015年1月18日,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马安镇农民发明家苏道成骑着自己发明的“木牛流马”在街上溜达,引来不少市民围观。60多岁的苏道成是马安镇一单位退休职工,多年来痴迷发明和机械制作。


2.jpg

该“木牛流马”共4条腿和两个轮子,可以通过开关操控方向及行驶速度。


3.jpg

两个月前,苏道成开始制造“木牛流马”。该“木牛流马”高约1.5米,长2米,重约500斤,由一辆卡丁车上的发动机和一些链条铁块组成。


11644762_1200x1000_0.jpg


该“木牛流马”共4条腿和两个轮子,可以通过开关操控方向及行驶速度。启动后,“木牛流马”可以如同牛马一样在街上威武前行。


4.jpg


苏道成称,这个“木牛流马”使用汽油,可以代替农村多年来使用的耕牛,不必放牛及喂牛,比耕牛省时省力。该发明成功后,成为十堰一大景观,很多市民前往观看。苏道成称,还将对“木牛流马”功能进行完善。图为苏道成曾经携带发明的机械大象应邀到上海参展,获得了上海艺术展好评。


5.jpg

尽管初中没有毕业,但多年来苏道成致力钻研机械及发明。图为苏道成发明的一种机器人。该机器人通上电后,能屈膝及伸缩手臂作出作揖等动作。


6.jpg

十几年前,苏道成曾经制造过直升飞机轰动一时,但飞机起飞随即落下宣告失败。多年来,他发明和制造了不少搅拌机、机器人等小型机械,因性能好经久难用且价格低廉在当地大受欢迎。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

主题

447

回帖

2348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348
骏马与少主 发表于 2015-2-1 21:42:00
明明是铁的 h4v6sY

点评

所以就加了引号嘛 ”木牛流马“  发表于 2015-2-3 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