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协越野耐力委员会筹备成立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会议中 (1).jpg

  3月21日,北京马术运动协会耐力越野专项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园会议室举行。北京马协副主席、北京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马力,北京马协副主席、CCTV主持人蔡猛,中国马术网总编乌扎拉,金盾网络电视台马术频道总编王志刚,长期参与组织耐力赛的裁判酷毕、雪克等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讨论。

  本次会议是越野耐力委员会成立前的筹备组织会议,会议对于委员会的名称、章程、组织机构(裁判竞赛,宣传推广)、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马术爱好者中,越野耐力骑乘爱好者占据绝大部分,他们非常活跃,但在北京地区,尚缺乏统一有效的组织,政府的关注程度、扶持力度也有待提高。国家体育产业发展纲要倡导体育的全民健身价值,群众性的长途耐力骑乘,正符合这一需要,具备了广泛普及性,长期性和良好的体育健身价值。

会议中 (2).jpg

  本次参会代表全部都是越野耐力马术亲力亲为的爱好者,他们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相关工作的发展。越野耐力委员会将广泛吸纳北京及周边地区的优秀越野耐力爱好者,尤其是知名的俱乐部、马主和选手参与进来,成为理事成员。

  会议充分肯定了马友联盟连续九年所举办的环官厅水库的马友环湖骑乘活动,以及北京坚持举办的马术耐力赛。会议计划在这些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专业培训和群众普及,进一步扩大马术人群基础,在春夏秋冬季节将会持续举办各类赛事、野骑活动、培训和研讨会。欢迎大家群策群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3-23 18:43:52
坚决支持!专项委员会的成立将对北京的越野耐力比赛有推动作用,也希望其它区县的体育局都能加入进来。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mw

225

主题

3099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千里马

积分
15535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bmw 发表于 2015-3-30 10:49:33
规范促进发展,支持!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3693

回帖

2万

积分

版主

风在啸

积分
29076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出塞 发表于 2015-3-30 11:16:23
恭喜,这是国产马最有机会也将是最有群众基础的活动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43

回帖

1412

积分

版主

积分
1412
K哥 发表于 2015-3-30 13:21:53
中国马业的一大喜事!虽然晚了点,但还是出生了!恭喜恭喜!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