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术大师比尔鲍姆开创新事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德国知名骑手比尔鲍姆开设超大型马术运动中心。比尔鲍姆是全球最成功的马术运动企业家,过去曾参与组织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jpg

多次获得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的德国马术大师鲁德格尔·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近年来经常被问及生涯规划的问题。是要担任国家队马术训练师?还是接任马术协会主席?六十岁时是否还打算继续策马驰骋?

这名德国最优秀的马术场地障碍赛选手在其故乡雷森贝克(Riesenbeck)开设了一家超现代化的马术运动中心,并附设会议场地、酒店、训练场和育种场,所有设施都在室内。

马术运动明星比尔鲍姆如今也跻身多元企业家的行列,身兼投资者、教师、业主、培训师和竞赛组织者。除此之外,他还经营自己的马术训练场。比尔鲍姆对西德体育通讯社(SID)表示:"我有时会在夜里醒来,问自己这个新的中心是否会成为我们第二个重心。我不知道答案。等着看吧,看看这一切究竟值不值得。"

对他而言重要的是这家马术运动中心设立在他的家乡。运动中心所需要的场地是由德国农民协会前主席赫尔曼(Constantin Freiherr Heereman)的家族所提供,门前就设有骑马场、草坪和沙地。比尔鲍姆不需要远游,可以如其所愿待在家人身边。这名骑士在经历第一段婚姻后与英国女子戴维森(Arundell Davison)再婚,两人有两名女儿,分别是七岁和四岁。

比尔鲍姆曾多次在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夺冠.jpg
比尔鲍姆曾多次在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夺冠

课程和竞赛

"雷森贝克国际中心"(Riesenbeck International)的经营范围广泛,其特殊之处在于它集中在同一地点。马术并非该中心的唯一重点。它还提供课程,教导学员如何维持马匹的健康,使其能应对旅途及比赛压力。

比尔鲍姆还打算在下萨克森州内举办大型马术赛事。2015年和2016年预定将有四场比赛在此举行。但这些都只是比尔鲍姆大计划里的一小部分。他开玩笑地说:"我不想给亚琛国际马术竞技节(CHIO)带来过大的压力。"这名马术竞赛的常胜军已经成功组织过比赛。过去四年里,他在北京知名的奥运场地鸟巢组织了马术场地障碍赛。比尔鲍姆说,"我们想借此选拔出年轻骑士,到这里来接受培训"。

在其它的体育项目中,此类设施一般被作为"奥运训练中心",而且是由公家所赞助。但"雷森贝克国际中心"完全是由私人出资。比尔鲍姆多年来培育了许多年轻骑士,使其一跃成为国际顶尖马术运动家,其中包括库彻(Marco Kutscher)、魏斯奥普特(Philipp Weishaupt)、库库克(Christian Kukuk)或瑞典的冯·艾克曼(Henrik van Eckermann),训练师比尔鲍姆经常与他们在竞技场上争夺桂冠。

比尔鲍姆也打算在马术圈中再活跃几年。尽管事务繁忙,这名曾在奥运会、世锦赛和欧锦赛多次夺冠的51岁骑士今年仍将在亚琛参加2015年马术欧锦赛(8月11日至23日)。明年比尔鲍姆还打算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人生的第七场奥运会——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之后就该画下句点了,"比尔鲍姆说。不过这名"雷森贝克国际中心"的老板倒是不用担心日子会变得乏味。

来源:德国之声中文网
作者:张筠青/谢菲(西德体育通讯社)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4-9 10:31:09
比尔鲍姆是德国马术之父。一直活跃在世界障碍赛舞台。最新世界排名第三位。他还曾经是中国马术队教练。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