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首开马术实习基地 俩学生成为马术教练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5-4-17 10:25: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4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月10日,山东体育学院两位学生毕业后当上了马术教练,体育学院的学生就业也可多元化。据了解,在该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上,随着休闲体育的社会化发展,马术项目也有望进入高校课堂。

10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教育实习基地在山东爱马人马术俱乐部挂牌。这也是省内大专院校首次开设马术实习实践基地。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教授说,当今休闲时代催生休闲体育的发展,从2010年开始,学校休闲体育专业的招生就与社会接轨,如今,该专业已开设了高尔夫、户外、钓鱼等课程,大大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而随着马术运动的发展,马术课程也有望进入大学课堂。

据悉,从上个学期开始,休闲体育专业的部分大四学生就在马场实习。如今,两名学生表现出色被马场录用为正式马术教练。实习基地挂牌后,学生将定期到马场实习,这学期开始,马场也将为学生订制实践课,包括骑乘、马房管理以及马术理论等课程。(记者 韦辉)

来源:大众网(济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