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国际青少年骑士院成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月13日下午,伴随着法国浪漫音乐的旋律,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以下简称骑域)开幕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首家引进法国GALOP体系的马术教育机构,当天的开幕现场,吸引了来自中法等国的100多位政府代表、商界精英及中法马术协会负责人出席。

a (1).jpg
法国马协向中国马协赠送GALOP教材

  开幕式当天,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国家荣誉议员、代表团团长M.Jean-Claude BEAULIEU与良运集团董事长王永彬就双方青少年马术教育及交流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法国马协向中国马协赠送了GALOP教材,并向骑域授牌,庆祝骑域成为中国首家法国马协成员机构。

a (2).jpg

  良运集团董事长王永彬在开幕式上欢迎全球青少年来骑域做客交流,并表示骑域将通过马术教育体系,全面提升青少年的未来领导力和国际竞争力,培养“骑士精神”,创造乐活健康的家庭生活文化,为构建和谐的家庭亲子关系作出努力。

  记者了解到,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仅用一年完成筹备,于2015年正式登陆北京,目前有40余匹来自法国的pony,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小骑手。

132312_编辑.jpg

  法国驻华使馆公使兼参赞Jacques PELLET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幕盛典,在观看小骑士们精彩表演之后,他动情地说:“我仿佛看到了未来中国小骑士们的成长,也特别希望中法两国能在青少年马术交流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同时,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和来自法国马术学院院长Olivier Klei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肯定了骑域在引进和实践法国GALOP马术教育体系方面的创举,并表示通过合作交流,将有力促进马术运动在中国青少年中的传承和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开幕式接近尾声之时,中法双方代表向首批通过GALOP-1级考试的中国骑手颁发证书,更是把开幕典礼推向高潮。

a (3).jpg
法方向骑域马术颁发认证证书

a (5).jpg
法国马协向骑域马术小学员颁发GALOP一级证书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作为中国首家法国马术教育机构,是中国良运集团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的标志性合作成果,对行业有着极高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这也是中法马术行业深度合作的结果,期待骑士精神在中国发展和传承。

QQ (2).jpg
抵达现场后看见专业的安保团队

QQ (3).jpg
进入大门后看到的是整齐划一的马房


QQ (4).jpg
教练指导优秀学员进行骑术展示

QQ (1).jpg

QQ (5).jpg
期间还做起了“123木头人”的小游戏

QQ (6).jpg
一张侧面照,法国pony

QQ (7).jpg




背景资料:


  良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2年,成为跨区域综合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旨在做品质生活倡导者、创造者、服务者,为公众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
  骑域国际青少年马术院隶属于良运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成为全国连锁马术教育机构,致力于青少年智商、情商、体商的全面发展,中法两国教练同时授课,打造极致欧洲马术体验。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马术基地,由骑士汇、欧尚汇、臻赏汇三部分构成骑士院的整体服务体系。


公司简介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隶属于良运集团http://www.liangyungroup.com/。良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年,由大型国有粮食贸易企业发展成为跨区域、综合性、股份制的大型企业集团。下属独资、控股、参股企业40余家事业涉及粮食贸易、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酒店连锁、休闲度假、通用航空、有机食品连锁经营等众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2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是良运集团2014-2015年度重点投资项目,也是良运集团进入青少年国际化教育产业的重要举措。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于2015年正式自北京扬帆启航,致力于引导青少年智商(IQ),情商(EQ),体商(PQ)的全面发展,以培养未来全球领导者为首任,为孩子提供愉悦有趣的学习环境,全面提升孩子的国际竞争力与身心素养,为居住在中国的家庭提供国际化的综合服务与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与法国马术联盟深度合作,引进国际最先进最完善的法国GALOP马术教育体系以及GALOP马术1-9级认证体系,在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界教科文组织认证)“法国马术”引入中国的同时,拓展中国家庭的国际化视野。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将严格依照法国马术联盟的准则管理和教学,全部中国籍教练均需通过法国马术联盟的培训与认证,并引入欧洲资深教练与中国专家级教练联合授课,在教授青少年马术的同时,为成人马术爱好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国际化马术培训体验。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总部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南路顺迈金钻大厦23层。北京第一家骑士院坐落于朝阳区东南四环,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马术基地,由骑士汇、欧尚汇、臻赏汇三部分构成骑士院的整体服务体系。“骑士汇“包含马术体验区、授课区、欧洲马具店等,全部引进法国进口马匹与马具装备,中法外教同时授课,打造极致欧洲马术体验;“欧尚汇”主要为会员家庭提供国际化品质生活服务,设有火车主题餐厅、咖啡厅、香薰精油馆、美甲造型工作坊等;“臻赏汇”是臻品嘉赏之地,将提供海内外优选红酒、健康食品、艺术收藏品、文创产品、风尚饰品等。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

主题

18

回帖

100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00
曾丹 发表于 2015-5-15 09:27:38
请问,这个骑士学院的地址在哪里吖?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5-5-16 11:34:07
曾丹 发表于 2015-5-15 09:27
请问,这个骑士学院的地址在哪里吖?

在东南四环。具体地址是十八里店南桥博大路8号润京广场南侧。
火狐截图_2015-05-16T03-33-47.128Z.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