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马术巡回赛第一站将于上海开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月29日至31日,中国马术巡回赛的第一站将于上海中华艺术宫正南侧赛场举行。中国马术巡回赛是首个冠以“中”字头的国内马术场地障碍顶级赛事,也是国内唯一一个采用巡回赛制的比赛。

本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为推动中国马术事业走向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和社会化而倾力打造的国际马联二星级以上赛事。本项赛事致力于提高中国马术场地障碍比赛水平,其发展方向定位于富有中国特色,兼具国际马术运动发展特点,集赛事、娱乐、展览、文化活动、马术运动产业于一体的多方位多层次大型活动。2015年将是中巡赛稳步发展和提升的一年,全年仍设四站比赛,仍然定位于一线城市,分别于上海、北京、大连、广州举办。

上海站海报-h

上海站海报-h


今年,中巡赛上海站除了本土选手外,还将有香港骑手林立信(Patrick Lam),是目前唯一进入过奥运会决赛的华人骑手,以及第一位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华人骑手梁巧玲(Raena Leung)参加。

另外,本次赛事还吸引了一些来自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参赛,包括曾65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赛的著名骑手杰瑞-斯密特(Jerry Smit),德国奥运冠军弗兰克-斯洛塔克(Franke Sloothaak)和拉尔斯-尼伯格(Lars Nieberg),乌克兰奥运冠军选手乌尔里奇-基尔霍夫(Ulrich Kirchhoff),六岁就开始参赛的南非名将奥利弗-詹姆斯-拉扎勒斯(Oliver James Lazarus)以及世界马术大会冠军爱尔兰选手德莫特-莱侬(Dermott Lennon)。

本次中巡赛将沿用位于中华艺术宫门前的浪琴表环球马术冠军赛“五星级”场地,这些国内外的马术名将即将为这场赛事与这座城市带来新的火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