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六年参展“CHF马展” 法国展团将再展新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不久前,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开幕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首家引进法国GALOP体系的马术教育机构,当天的开幕现场,吸引了来自中法等国的100多位政府代表、商界精英及中法马术协会负责人出席。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作为中国首家法国马术教育机构,对行业有着极高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这也是中法马术行业深度合作的结果。


近年来,法国企业对中国的马产业非常关注。对于抢先进入这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市场,法国企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自2010年起,由法国国家马业跨行业联合会(UNIC)牵头并组织的法国展团已经连续5年亮相“CHF马展”,将超过20个法国相关品牌带入中国市场。产品和服务涉及马匹、马具、马饲料和营养品、马匹进出口服务、马匹繁育技术、马匹运输服务、马匹调教服务、骑手培训服务等。


法国团.jpg
2014年“CHF马展”上的法国展团


今年,法国展团已经再次报名参展,申请租用了“CHF马展”入口处的展位(展位号A01)。让我们共同期待有更多的来自法国的新品亮相今年的“CHF马展”。


10月14-16日,第九届“CHF马展“将再次在北京举办。


扫描二维码,“CHF马展”动态一手掌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6-9 15:30:19
去年在法国展团印象最深的就是世界马术大赛的耐力赛,几乎前十名的马都是盎格鲁马。要真想拿成绩的话非此种马不可。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