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the world’s oldest horses dies at 50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One of the world’s oldest horses dies at 50 2.jpg

“Her time here was a happy one, it was easy to see, especially with her new friend Guinness. We’ve got lots of memories and some lovely photos.”

50岁高龄马儿去世 晚年很幸福世界最长寿马儿“兰花”去世
  一匹50岁高龄的马上周末在英国去世。截止到去世前,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现存最长寿的马。
  这匹长寿马儿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兰花”,它是纯血马和阿拉伯马的杂交品种。“兰花”生前居住在英国埃塞克斯莱姆斯马保护区,它是这里的高级“居民”,受到精心的照料和呵护。在2014年6月之前,“兰花”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它被作为传种母马受到虐待和忽视,直到后来有人发现并解救了它。
  莱姆斯马保护区的创始人休-伯顿说:“兰花”到达它的新家后病情明显好转,它很享受这里的生活。但是,她还是无法熬过最近一轮的绞痛。工作人员已经竭尽全力,但是它的痛苦却并没有因此而减轻。很遗憾,最终它离开了我们。”
 乔-爱尔兰博士是一名致力于动物健康研究的马兽医,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根据统计,在英国只有2%的马能活到30岁以上,所以50岁高龄的马儿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相当于人类社会中年过百岁的长寿老人。”

  这些统计史上的异常案例似乎已成为英国人的一个话题。1822,曼彻斯特的居民一起为“老比利”离世而哀悼。它是一匹活到了62岁的马,至今仍被认为是有记录以来最长寿的马。
 2013年,一匹名为“谢恩”的51岁爱尔兰纯血马离开了世界。它和“兰花”一样,在英国埃塞克斯的莱姆斯马保护区度过了最后的余生,它的晚年受到很好的照顾,生活得非常舒适。

  在莱姆斯马保护区,善良的人们给予这些马中的“百岁老人”人性的关怀,它们生命最后的日子里得到无微不至的照料,足以使它们安享晚年。同时我们也相信,“兰花”将永远驰骋在埃塞克斯的大地上。


h4v6sY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极地孤狼 发表于 2015-10-17 20:09:12
还是马主任照料得好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8

回帖

3063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063
爱马的少年 发表于 2015-10-19 20:59:51
厉害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1

回帖

313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313
QQ
奥翔运马车 发表于 2015-10-21 17:16:05
挺好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