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CHF马展”人气爆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jpg
自2007年创办以来,北京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马展)就伴随着中国马产业一起成长和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成熟度最高、国际知名度最大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与休闲乘骑整条产业链的贸易平台。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15年的“CHF马展”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中国马产业进入了新的成长和发展阶段。今年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上海、成都、武汉等国内马产业发达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德国、荷兰、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0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展会。专业买家的数量较上一届展会增长了44%。
00.jpg
0.jpg
国内参展企业的展位上聚集了许多专业买家
今年,10月14-16日,第九届“CHF马展”再次成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超过130家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展示。他们中间不乏许多来自欧洲、美洲、亚洲、中东的著名马匹繁育贸易商、设备与用具制造商、饲料与营养保健品供应商、马匹运输服务供应商。除了多次参展“CHF马展”的“老展商”,今年的展会也吸引了不少刚刚涉足马产业的“新面孔”首次借助这个平台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展示并推介给“马圈”。
1.jpg
国际展团吸引买家“眼球”
除了中国本土的参展企业,今年“CHF马展”的国外参与度也非常高。据统计,今年有超过半数的参展企业来自海外。爱尔兰、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阿根廷,6个世界马产业强国,均以大型国际展团的形式参与了此次展会。与此同时,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葡萄牙、瑞典、意大利、英国、智利的企业参与了现场展示。
参观2015年第九届“CHF马展”,为马场、马术俱乐部、骑术学校的所有者和经营者,提供了一个发现和比较最多国内外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机会。今年展出的产品和服务涵盖饲料、营养品、药品、保健品、马房、运输、马具、骑手服装、围栏、马场设施等各个方面。
2.jpg
专业买家在展位上与各国供应商洽谈业务
第九届“CHF马展”的营销负责人Soni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今年有如此之多的观众和展商参与‘CHF马展’。作为展会的组织者,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同时也非常明显地感受到中国在未来有可能成为全球马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潜力。今年参观了展会的观众,我相信他们一定都是受益者。因为他们可以与国内外的专家面对面地探讨发展计划和采购诉求。”
Sonia还说:“今年有超过35%的国内外展商是第一次在‘CHF马展’露面,这也是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的。因为,对于专业买家而言,认识新品牌和了解可供选择的新产品,将有效地扩大他们的采购选择范围,对他们改进和推动自身业务的发展很有帮助。”
在今年的展会现场,专业买家除了可以到各个展位上参观和咨询,还可以参与一系列现场活动与参展企业进行互动。活动包括骑术技巧展示、马匹调教示范、知识讲座、欢迎酒会等,为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创造了面对面交流和直接交换信息的绝佳机会。
C52V4301.JPG
C52V4371.JPG
现场骑术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
在今年的知识讲座上,来自爱尔兰、比利时、智利、德国、法国、荷兰、瑞典的专家,围绕“马匹福利”、“马牙医”、“马匹繁育”、“马匹调教与骑手培训”、“如何使中国的马术俱乐部盈利”等当下最热门的议题,与到场观众进行了经验分享。
4.jpg
马业专家在展会现场讲授专业知识
众多行业领军企业的参与,各式各样产品的展示,丰富多彩活动的组织,引起了专业买家的兴趣和关注,使得第九届“CHF马展”收获了来自参展企业的众多好评。
“虽然今年我们只是第二次参展‘CHF马展’,但是参与这个展会已经成为了我们今后每年必做的一件事情。我们曾经尝试通过其他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但是这些经历告诉我们,参展‘CHF马展’是唯一可靠和有效的方式。而且,‘CHF马展’组织方提供的服务非常好。我想,这也是‘CHF马展’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在参加完今年的“CHF马展后,来自美国WA Ventures Equine Services公司的Jeffrey Wintersteen先生这样评价。
第十届“CHF马展”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北京举办。
尾图.jpg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11-5 14:06:32
现场还成功举办了首次中国马术网络拍卖会。这个也是意义非凡。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8

回帖

169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690
CHF-BJ 发表于 2015-11-6 17:24:37
现场还成功举办了首次中国马术网络拍卖会。这个也是意义非凡。[/quote] 是的,谢谢业内所有朋友对北京马展的支持!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