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拍《杨门女将》坠马 盘点明星与马的危险事(图)

[复制链接]
bbsboss 发表于 2015-12-15 09:38:2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97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张柏芝
  张柏芝复出后变身“女版谢霆锋”,在拍戏时毫不爱惜身体。近日,在《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饰演穆桂英的她,在演出骑马勇救爱儿文广的戏时发生意外,从马背坠地受伤!
  但敬业的张柏芝在坠马后仍如期往苏州出席剪彩活动,并于傍晚回到香港后才去做详细检查。
  化妆师发布受伤消息
  张柏芝受伤的消息,由其化妆师Wil通过网络发布了出来,由于没有交代详情,众多粉丝极为担心,有人甚至哭起来。为了安抚粉丝,张柏芝忍痛透过经纪人上传受伤照片报平安,同时写有:“一定要记得(我)永远是最能忍痛和有勇气的女人哦!”
  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接受电话采访时,详细讲述了张柏芝受伤的经过:“那天风沙很大,风力有6至7级,张柏芝之前在马背上试了两次都没事,谁知道真正拍摄时马匹突然将她摔到地上!”
  Emily说:“由于盔甲戏服很重,张柏芝很难重新站起来,马匹差点踩在她身上,幸好马主将马拉住,而饰演丫鬟的临时演员帮忙托了一托,张柏芝的手脚、肩颈和肩膀等多处擦伤!”
  谢贤:她没有事了
  身为张柏芝超级粉丝的潮模Angelababy听说消息后非常担心,她第一时间通过微博送上祝福:“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种心痛的感觉,做演员真的很辛苦,不过,相信她是坚强的。Wil(化妆师)将会好好照顾她。”
  而张柏芝的好朋友叶佩雯也坦言,知道这个消息后几乎被吓破胆:“起初以为她骑的是道具马,后来才看见张柏芝骑的是真马,被她的专业吓了一跳,真的很佩服她。”
  有消息称,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在助手的陪同下在成都,但记者未能联系上他。公公谢贤在得知张柏芝受伤后淡然地说:“我已经见过她了,没有事!(爱惜身体)你以为跟她说她就听?工作要紧,她这次回来也是因为想念老公和两个儿子。” (宗禾)
  新闻链接>>>
  明星与马的危险事
  ■林志玲
  2005年7月8日,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马从其胸部踏过,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休养了近4个月才复出。
  ■张涵予
  2006年11月中旬,张涵予拍《集结号》不慎坠马,摔下来时撞到了一门机关炮,但只是轻伤,没有问题。
  ■裴勇俊
  为配合电视剧《太王四神记》中广开土大王的角色,裴勇俊学习骑马以求亲身上阵,但在济州岛拍摄一场马球戏时,因马匹情绪不稳狂奔而落马,幸运的是只扭伤了脚踝。
  ■周润发
  周润发参加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战》拍摄时透露,他曾经整只袖子被马匹咬掉过,并从此对马产生恐惧感。
来源:天府早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