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马术俱乐部建设规划成功案例-千岛湖马术公园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6-11-16 12:07:0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57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杭州千岛湖华联马术公园,这是长三角地区的第一个马术公园。由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深圳华联发展集团投资,是千岛湖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华联进贤湾旅游地产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综合体已经投资20亿元。

花海.jpg

地理位置:它位于千岛湖的核心景区之一的进贤湾,通过跨湖的千岛湖大桥与千岛湖镇紧密相连,东至杭州,南至金华,西至黄山。园区占地2000亩,分为儿童嘉年华草地、景观马房、中央场地、会所、室内马馆、观湖马道、婚庆观景平台、星空帐篷酒店等功能区划。

园区以自然、健康、亲子、欢乐、浪漫为主题,汇集了汗血宝马、霍世丹等来自世界各地的10多个形态各异的珍贵马匹,以及骑射、马车巡游、表演等20多个特色马术体验项目,旨在为更多人体验到马术运动带来的快乐。

该园区原为尼克劳斯一世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在中国马术网团队的规划策划下,仅用了2个半月建设筹备,成功转型为“马术公园”,2014年10月1日试营业。

华联logo.jpg

由中国马术网马场建设规划团队提供全套策划规划服务,从2014年7月中旬开始驻扎现场进行规划和项目实施,与华联千岛湖创业公司团队连续70天的奋战,创造了国内首个最快、最美、最具代表性的马术公园。以下展示整个项目过程中的珍贵照片。


ggg副本.jpg

开业前的照片logo.jpg

gg副本.jpg

建设成的马房.jpg

千岛湖实景照.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