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人代表中国马术西促会征战巴西世界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青岛市体育局

1.jpeg

  受巴西方面邀请,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1月13日至15日在当地举行的“第二届绕桶世界杯邀请赛”!

2.jpeg
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

  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以下简称“西促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最具综合实力的第一个西部马术联盟式社团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广西部马术运动,从事马术基础培训、组织西部马术赛事、促进国内外西部马术运动交流、宣传西部马文化等活动,是国内马行业公认的西部马术文化传播者和实践者。

3.jpeg

  近几年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举办了许多专业的马术绕桶赛事,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世界杯绕桶赛等在赛事规模、参与程度和专业程度上都与国际水平接轨。西促会也是本次赛事的亚洲地区唯一受邀单位,说明了西促会的影响已经渗入到了国外,并被国外的专业西部马术机构所认可!

4.jpeg

  本次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将派出会长助理徐矗带领北京宝利马术俱乐部骑手特克斯拜和青岛宝湖马术俱乐部骑手徐鹏义组成“中国之队”前往参赛。

5.jpeg

  两位骑手均代表了国内绕桶骑手的最高水平,其中特克斯拜常年活跃在国内的绕桶赛事,获得多次国家级别绕桶赛事冠军;而徐鹏义作为2016年度两站全国绕桶巡回赛个人冠军,并有在国际出赛的经验!本次赛事使用与国内相同的绕桶桶距规则,西促会将全力把国内最高的绕桶水平展现在国际赛场。


  徐鹏义

6.jpeg

  中国第一代绕桶选手,2010年开始西部马术职业生涯,曾有“常胜将军”的称号,斩获佳绩无数。2011年到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内大赛“绕桶王”的称号。2013年,由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选派代表中国参加巴西绕桶世界杯。

  2016年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中:宝利站获得团体亚军,沈阳站获得团体第四,河北站获得团体季军、个人冠军,河南站获得团体冠军,南京总决赛中获得团体冠军、个人冠军。

  特克斯拜

7.jpeg

  中国一线绕桶骑手,在西部马术圈从业多年,技术堪称国内一流水准,成绩突出,荣获“2014年度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绕桶王”称号。在2014年绕桶马术世界杯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马术公开赛预赛获得团体冠军,专业组个人冠军,决赛时获得团体亚军。

  2016年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宝利站获得团体冠军,河北站获得团体亚军,南京总决赛获得团体亚军。在2016年丰宁坝上国际牛仔节邀请赛中获得冠军,斩获“牛仔王”称号。

  通过中国西部马术人的不断努力,西部马术运动在中国扎并迅速发展,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此次获邀出国参赛,填补了中国选手在世界绕桶赛事中的空缺,也是我们获得国际认可的最好证明。期待我们的骑手将中国的牛仔精神带出国门,凯旋而归---世界的舞台,我们来了!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12-31 01:50:45
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