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跨越一米四,爱马少女骑牛也能跳障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想在马背上驰骋千里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个贫穷的小姑娘。

在新西兰南方的一个小镇因弗卡吉尔,当11岁的莎拉(Sarah Simpson)被告知家里买不起马时,她做出了一个很神奇的决定,骑牛。

如今,18岁的她已经拥有自己的马,但她仍然最爱骑那头陪伴她长大的牛,丁香(Lilac)。

1.jpg

从莎拉记事起,她就梦想着能有一匹属于自己的马,在爸妈告诉她马匹太贵、咱们家负担不起后,她发现骑在牛背上也可以又高又快地看世界,和骑马的乐趣差不太多。

而促成这个发现的是她弟弟提姆(Tim)。

看着姐姐因为不能骑大马而难过的样子,提姆一拍脑袋,带她来到了农场的牛棚前,指着丁香怂恿道:“你敢不敢试试这个?”

在此之前,莎拉只骑过两次小马,没有任何经验,但丁香当时也才刚出生6个月,并没有很高大,她没有犹豫,一下就跳上了牛背。

2.jpg

可能莎拉实在是太轻,导致丁香直接忽略掉了背上的重量,慢慢也就习惯了,之后6年半的被骑生涯。

像骑马一样骑牛,这听起来还挺别致的。莎拉平常也会拍一些在牛背上的照片,PO上社交网站,一来二去也吸引了一群国际粉丝。

现在,她和她的山头已经成为了因弗卡吉尔附近著名的景点,每周都会有成百的游客慕名而来。

3.jpg

之前莎拉也曾试着给牛背装马鞍,但丁香戴着很难受的样子,非常抗拒,所以她就一直骑着“无鞍牛”。当然,即便如此,牛背也比马背骑着更舒适。

“她是一头母牛,我不能指望骑得像马一样,”莎拉承认:“事实是,在牛背上一点儿也不刺激,她性子很冷,只会慢吞吞地吃草、踱步。”

最近,她在教丁香如何跨越障碍,这项活动倒是很得它的欢心。尽管牛的体格比较大,但经过训练,它已经可以轻松跨越高达1.4米的障碍物了。

4.jpg

在过去的6年半里,莎拉也骑过无数匹马和别的牛,但无数次比较下来,还是觉得陪伴了自己这么多年的丁香是最好的。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1-5 09:47:59
歌唱放牛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60

回帖

3487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487
QQ
长安野骑 发表于 2017-2-25 20:35:22
报道过德国也有一个姑娘骑牛跳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