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拉风男”骑马飞奔机动车道 逆行车海闯红灯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2-27 21:48: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33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前几天下午,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有趣并且危险的一幕。一名男子骑着一匹马出现在了机动车道上。那场面是相当拉风!



监控显示,下午四点多,在德州市新湖路与东风路交叉路口,一名男子骑着一匹马出现在了机动车道上,当前方路口红灯时,人家也是毫不忌讳的直接闯红灯而过,穿过十字路口后,直接在机动车道上奔跑了起来,看起来真是拉风的很。不过,再看看旁边疾驰而过的汽车,这场景也是够危险的。现场执勤民警见状,赶紧对骑马男子进行劝阻。

男子称自己只是在街头遛马,这身骑马的行头还很齐全,回头率自然也很高。但在机动车道上遛马,万一马匹受到惊吓那后果可就严重了。不仅将马骑上了机动车道,并且还逆行。

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将这一人一马引导到了人迹稀少的道路上,骑马人也表示以后不再到机动车道上遛马。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2

回帖

24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24
wx_马背水_Xr0rr 发表于 2017-2-28 23:42:46
这样的行为并非是一位真正的马术运动爱好者所谓,他在玷污一项有“贵族”精神的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51

积分

三岁生个子

积分
51
米羋 发表于 2017-3-1 06:06:31
估计是玩野骑的少数的某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3-1 18:11:21
这位骑马逛大街的马友有点儿涉嫌炒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