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7丨知名马匹护理用品经销商佩加索再次报名参展!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5-19 09:15:0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66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7头图.jpg


经过十年的积累,CHF马展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马产业最受关注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知名马匹护理产品经销商和服务商宁波佩加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四年参展CHF。今年10月12-14日,佩加索将携带“明星”护理产品再次亮相CHF 2017,为到场观众传授专业的马匹护理知识并提供咨询服务。

宁波佩加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D07

企业简介

佩加索马匹护理主要经销世界知名品牌的马匹日常护理用品及提供马匹护理服务。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是马匹健康前提,也是取得一流比赛成绩的首要保证。佩加索马匹护理提供以爱马为中心的护理模式。佩加索专业化、个性化的护理,将确保每一匹爱马都有来自相应领域的专业顾问,给予健康咨询、答疑解惑、跟踪护理,激发内在潜力。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佩加索团队工作的基本原则,秉着专业、谨慎、坦诚、开放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国际一流的技术和新式产品,同时利用成熟完善的渠道优势取得最为合理的产品价格,力争成为行业客户的第一选择和最佳合作伙伴,成为广大爱马人士喜爱的品牌。

“明星”护理产品介绍

NAF Superflex Power
关节营养剂-粉状
产地:英国

关节营养剂是一种适宜的混合物;它包含按照最佳配比平衡配制的各种关键营养物质,由易吸收的葡萄糖胺和软骨素按照科学比例平衡配制,最优质的二甲基砜(MSM)加之功能强大的抗氧化配方可以用来解决马匹关节周围聚集的过量毒素问题,是NAF25年来利用健康马匹所开发出的理想产品。


NAF PROFEET Liquid
马蹄营养剂-液体状
产地:英国
PROFEET提供独特的经过科学验证,来自天然材料的抗氧化合成物质,通过提供对整个机体的全名支持,保障马蹄及其皮毛的健康。真皮组织(皮肤和马蹄)作为机体中的最大器官,通常反映整个身体的总体健康状况;马蹄和皮毛健康状况不良,可能表明马的整个系统受到压力。PROFEET通过消除过量毒素超负荷的情况,为马的整个肝脏系统健康提供支持。这将有助于清理马的内部系统,使马的皮毛发亮以及马蹄更加健康强壮。


NAF General Purpose Supplement
通用营养添加剂
产地:英国
通用营养添加剂(General Purpose Supplement)用于补充高纤维、低浓度的食物,是所有那些所获得的浓缩饲料不足的马匹和小型马的理想之选。

NAF Magic Liquid
镁基镇定剂-液体状
产地:英国
镁基镇定剂是一种与众不同的镁基镇定剂,它的成功秘诀在于科学完善的营养学和兽医学知识,以及最为优质的成分。这是一种镁基的五星级配方食品,不仅如此,它还含有一种由镇静药草和营养成分组成的独特食品,包含了各种用于提高马匹信心和专注力的药草,通过酊剂提取药草中的活性成分,使之更易为马匹吸收,从而快速发挥镇定作用,有助于使马的肌肉组织放松,提高其注意力,信心十足、镇定自如地应对要求其完成的各种任务。

注:镁基镇定剂中使用的镁并不违反国际马联(FEI)的规定,可安全用于各种马匹


NAF GastriAid
肠胃日常护理剂
产地:英国
胃溃疡在所有马匹,而不仅仅是赛马当中日益普遍。GastriAid的先进配方由世界领先的兽医学营养专家独家创制。它含有各种天然抗酸剂,可帮助胃壁抵御酸性物质的侵袭,而益生元和益生菌可帮助平衡马匹肠道内的PH值水平。这些成分以及药草支持可为肠道提供日常保护和维护。

NAF In thePink Powder
浓缩益生菌添加剂-粉状
产地:英国

浓缩益生菌添加剂-粉状是一种含有活性益生菌酵母的浓缩饲料添加剂,可帮助马匹保持最佳状态。浓缩益生菌添加剂-粉状是当今最为先进的营养配制品,可改善运动型和休闲消遣型马匹的饮食状况。这是一种独特的浓缩饲料添加剂,采用活性酵母和益生菌配制,可改善马匹的肠道功能及其自然消化过程。这样,马匹可以充分吸收食物,保持最佳状态。此外,由于该产品包含各种优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营养素,也可为保持马匹的最佳健康、活力和表现提供支持。

Horse First Back to Form
增能剂
产地:爱尔兰
当马匹失去能量的火花或缺乏热情时,特别是赛季中期,需要一些小礼物来使它恢复活力。一种特殊配方的用于疾病后恢复的强烈刺激,已经帮助了很多马摆脱长久的恢复期,并且能完美地帮助马恢复活力。许多Back to Form的使用者反馈: 每天一勺,能帮助他们疲惫的马提升性能。许多顶尖的赛马训练师会把Back to Form和New Bludd配合使用,可以达到惊人的效果,使马迅速充满活力。


Horse First Keepme Sound
全方位营养护理
产地:爱尔兰
Keep me Sound 是一款全方位补充品,每天50克的Keep me Sound就包含了所有开发和维护马匹健康所需的营养补充成分,如葡萄糖胺、生物素,赖氨酸和蛋氨酸、维生素E、维生素B12、B1、B2、B6及酵母、甘草等成分,Keep me Sound能够营养和护理马匹的关节、马蹄和皮毛,全面的帮助和支持马匹的消化系统,每一勺都有信心让马主看到爱马的强健成长。

Horse First Heavy Sweat
电解质
产地:爱尔兰
马没有明显流汗的时候也会流失盐分,尤其是在炎热潮湿的季节,旅途中或紧张焦虑的时候。当你的马在工作时大量出汗,要注意一些马可能没有明显出汗,但它们仍然需要补充电解质。

Horse First Relaxme
马匹镇定剂
产地:爱尔兰
Horse First的马匹镇定剂是一款独特的双作用配方保证无违禁物质的产品。结合镁、维生素E和B族维生素来打造一匹更冷静更随和的马。
Horse First的马匹镇定剂不仅仅是一款普通镇定剂。它能给你一匹更平静更少焦虑的自信的马和Pony马。Relax me的双重功能作用于内脏和神经系统。

10月12-14日,北京,新国展,CHF拥有的9大展品品类和200多个优质品牌,期待与你相遇!

参展咨询,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8592(武汉办事处)
邮箱:georgia@hope-tarsus.com



CHF 2017尾图.jpg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5-19 14:23:51
感觉很高大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8

回帖

169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690
CHF-BJ 发表于 2017-6-7 09:51:41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5-19 14:23
感觉很高大上啊!!

现场还有更多高大上的哦~~CHF 2017将在2017年10月12-14日,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邀请您持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