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匹欧洲高端种马 搭乘南航货机“移民”沈阳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c582bffly1fmacy68b9oj21kw12q1ky.jpg

12月7日14时,南航CZ8722航班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而乘坐这一航班的不是一般的旅客,是41匹来自法国的种马。执行此次马匹包机的是南航波音777F货机,这是南航货机首次承担沈阳地区的活体动物境外包机运输任务,也是沈阳地区接收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马匹包机。

此次马匹包机是从法国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0.5小时的长途飞行直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飞机上的41位特殊旅客,可不是一般的马匹,它们是欧洲著名的赛马或者种马,包括塞拉·法兰西马、贝尔修伦马、纯血马、阿尔登马,个个身材健硕,体态优美。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马是怎么坐飞机的呢?41匹马是装在17个木制马厩中,马厩是为此次运输专门定制的,每个马厩占据一个集装箱板位。与马匹同行的还有随机的训马师和兽医,随时关注马在飞行中的状态。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走下飞机的马匹精神状态良好。据了解,为了安全运输,包机者联系了巴黎当地订制马厩的厂家,提供了技术支持,设计了马厩的材质、规格、尺寸,以及放水、草料的位置和排便的位置,一个马厩能够放三匹小型马,或者1-2匹大型马。

据了解,南航货机以前还多次运输过种猪、种貂、狐狸、赛马、工作犬等活体动物,操作流程成熟,保障经验丰富,为保证本次运输的41匹马安全运抵沈阳,南航广州、沈阳、巴黎三地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虽然巴黎也是冬季,但巴黎和沈阳的温差也在20度左右,根据这一情况,为避免马匹在温度更低的机坪上挨冻。最终确定了将货机停在距离交付场地近的两个停机位,准备了两套起降机和5吨位叉车。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12-13 16:36:54
沈阳这是什么节奏?这么大量进口种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