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不缺席:打造新型教育,生命湖大学在京成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月14日,由生命湖集团、中华文化促进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课题机构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共同发起的生命湖大学正式在京成立。作为国内首家全层面提升学员身、心、灵境界的“后商学院”,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教育界、文化界和健康界的广泛参与和重视,为生命湖2018年度文化跨越式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1516017743430.jpg


新成立的生命湖大学校园坐落在风光宜人的房山青龙湖畔,校园涵盖6000亩浩瀚湖面、4000亩葡萄园和万亩生态公园。依托于青龙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的是属于文化和心灵的课堂。除了传统课堂外,生命湖大学将开办葡萄酒俱乐部、水上运动俱乐部、马术俱乐部、艺术俱乐部、商会俱乐部、低空飞行俱乐部、财富俱乐部等十大社团组织,为学员提供体验美好生活、创造精彩生命的机会和乐土。

据生命湖集团董事吴伟鸿介绍,生命湖大学是由生命湖集团、中华文化促进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课题机构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共同发起的关于生命文化的研究、教育机构,宗旨是“传播生命文化,提升人类生命品质。生命湖大学不只是一所面向社会精英的高端虚拟大学,更是集培训、交流、实践于一体的生态平台,让更多的人一起实践认知和行动的统一,实践物质和精神的双向转化,实践健康、财富、心灵的合一,实践身体、精神、灵魂的合一,实践情商、财商、灵商的合一。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8-1-19 11:21:06
都是企业高管玩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