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骑马后眼睛里被发现感染有14条寄生虫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png

26岁的Abby Beckley在俄勒冈州沿海城镇的一次骑马旅行之后发生了难以置信的罕见感染,14只蠕虫从她的眼球中被取出来。在她骑马游览之后,贝克利左眼受到刺激。在贝克利注意到眼睑下方静止着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之后,医生使用窥视器从其眼中摘取蠕动的蠕虫。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记录到通常在牛身上发现的寄生虫感染人类。该案发表在“美国热带医学与卫生杂志”上。

被确定为Thelazia gulosa的寄生虫通常通过落在眼睛上或眼睛附近的苍蝇上在牛间传播。这种特殊的眼虫种类在人类中从未被记录过,这使Beckley的病例特别独特,并且有点可怕。

然而,确定蠕虫只是战斗的一半。为了真正治愈Beckley的感染,她必须逐个找到并移除每个蠕虫,直到它们消失。医生担心处方药物杀死蠕虫实际上会阻止它们被有效去除,使死亡的寄生虫永久漂浮在眼腔中。

医生使用窥视器从其眼中摘取蠕动的蠕虫后不久,症状就消失了。值得庆幸的是,研究人员相信这是寄生虫感染贝机率只有十万分之一。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4

回帖

144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44
神灵 发表于 2018-3-2 09:30:51
人眼马眼靠太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8-3-4 13:48:40
跟骑马没有必然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