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骏马奔驰时,竞速看温江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8-3-29 09:29:4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498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8成都•迪拜国际杯赛

百万级纯血赛马驾临,国际知名骑手蓄势待发,这一场有关于极速的马术盛会,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温江,期待着4月7日一决高下。

1.jpg

“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国际赛马管理署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迪拜迈丹集团、中国广厦建设集团共同承办、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中国马业协会提供支持,成都盛强马术运动有限公司执行,浪琴、AZIZI、戴尔联合赞助的世界级赛事。

温江区人民政府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之一,积极引进赛马国际赛事,意在弘扬赛马文化,提升人民群众对马术运动的热情,打造金温江健康花园城国际品牌,创建魅力温江。

2.jpg

位于成都正西方的温江,素来有“金温江”的美誉。

近年来,温江区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建设,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随着地铁4号线二期运营,地铁17号线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温江正式迈入“双地铁”时代,与成都中心城市结合更加紧密,在“一带一路”战略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双重历史机遇下,温江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

为了响应“一带一路”号召,跟进成都中心城区的发展规划,在积极引入国际赛事之外,温江用三步走的方式展示了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3.jpg

2020,我们向西迈进

到2020年,在率先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西部领先的健康产业高地,基本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

4.jpg

2035,铸造城市典范

从2020年到2035年,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健康产业高地,全面建成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典范区。

5.jpg

2050,让现代化建设世界闻名

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加快建设世界知名的健康产业高地,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新温江。

6.jpg

打造美好温江,提升城市品质。

2018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经过五年的悉心打造,成为温江城市营销推广“新名片”。

上百家主流媒体聚焦温江,让赛事为城市交往创造了“新方式”。通过顶级国际赛事、举办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中阿企业对接会等务实举措,丰富中阿两国合作交流内容,增强中西部在泛亚、甚至欧洲的影响,让“一带一路”战略结出丰硕成果。赛事为加入国际赛马俱乐部开辟了“新道路”。非疫区、隔离区建设规范与赛马出入境检验检疫更加成熟,为温江区建设无规定动物疫病区累积了经验。

毫无疑问,“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是温江整体发展过程中的一颗闪亮的明星,闪耀在温江飞速发展前进的道路之上。

“风劲扬帆正当时,跃马扬鞭再奔蹄,温江将在成都市新一轮城市发展进程中,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让古老的丝绸之路绽放新的时代光彩。”

7.jpg

体验温江新城市风采,感受赛马激情与魅力,扫描下方二维即可快速购票,2018年4月7日,相约“成都·迪拜国际杯”,相约速度与激情

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