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雪山花海云杉峡谷 伊犁喀拉峻草原深度骑马穿越 2018

[复制链接]
Ivy~同 发表于 2018-5-21 14:32:3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66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行程特点】
·      被评为世界自然遗产中国最美立体草原
·      一条路线千万风景 (雪山、花海、草原,云杉,大峡谷,毡房,牛羊成群)
·      途径历史名村 - 琼库什台村
·      连穿众多草原:库尔德宁草原 喀啦峻草原 塔里木草原 恰西草原
·      赛里木湖 -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      霍城薰衣草
·      伊昭公路 - 新疆绝美公路险峻和风光秀丽
·      昭苏 - 漫无边际的新疆油菜花,昭苏军马场
·      
                              
1991704087.jpg
319597601.jpg
130942950.jpg
1671724509.jpg
123122545.jpg
117718981.jpg
934599999.jpg
967594847.jpg
1007075a693bcbe4010.jpg
wKgBEFpQaTqAWjyYAAIgIVreFKY35.jpg


一、日程


第一期﹕616-24
第二期﹕629-77
第三期﹕712-20
第四期﹕725-82
D1  世界各地 - 伊宁
各地朋友到达伊宁,领队接机/火车
住宿:伊宁,酒店 标准间
D2  伊宁- 昭苏 -琼库什台
走绝美的伊昭公路,翻越海拔3475米的白石峰,经过全中国最大万亩油菜花基地,到昭苏军马场
住宿:琼库什台农家乐(小木屋,榻榻米 6-8人一间,不能洗澡 ,有热水洗漱,有电可供照明 ,手机充电)
D3   琼库什台 - 西喀拉峻(25km)
基础骑马教学。琼库什台开始骑马。全日骑马。
住宿:喀啦峻农家乐(小木屋,踏踏米 6-8人一间,不能洗澡,有热水洗漱)

D4  
西喀拉峻- 东喀拉峻 (25km)
全日骑马。体验牧民生活,可以亲手试试挤牛奶,穿上民族服饰,拍照留念。
住宿:塔里木草原,露营

D5   
东喀拉峻- 塔里木森林公园 (22km)
全日骑马。
住宿:塔里木村,标准间

D6   
塔里木村 - 恰西村(28km)
全日骑马。
住宿:恰西村农家乐(毡房,有热水洗漱,不能洗澡,有电照明)

D7   
恰西 - 库尔德宁(25km)
全日骑马,至库尔德宁骑马完。
住宿:库尔德宁,标准间

D8   
库尔德宁 - 果子沟大桥 - 赛里木湖
库尔德宁至赛里木湖,进景区游览。
住宿:赛里木湖农家乐,(毡房,有热水洗漱,不能洗澡,有电照明)

D9  赛里木湖-解忧公主薰衣草园 - 伊宁
早起到湖边看日出。赛里木湖至解忧公主薰衣草园,午後到伊宁市,前往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买些干果工艺品。行程结束,后会有期~
二、行程注意事项

1.    此线路骑马共5天,每天骑約4小时,属于休闲线路,没有骑过马的人也可以参加。
2.    我们会根据每个人的马术、体能、身高、体重、年龄分配合适的马匹,并于出发前提供基本教学。
3.    城镇早餐一般为奶茶、稀饭、热菜、凉菜之类。野外早餐为馕、挂面、稀饭。城镇午餐一般为新疆拌面、特色抓饭、刀削面。野外午餐为馕、面包、坚果、水果之类。晚餐有菜有肉有汤、馕、米饭。野外条件有限,饮食较为简单,在城镇晚餐会尽量安排丰盛。新疆人饮食的口味偏重酸、辣、咸,多以湘川菜为主,多吃牛羊少吃猪,会要求安排不辣或少辣,如不能接受,请不要参加。
4.    历史6月温度为13-30°C,山里可能再低几度,带足够衣物但不要过多,洋葱式穿法。秋衣秋裤或厚身马裤。内衣最好是排汗、速干类衣物,不要带一次性内衣和纸内衣。保暖层可带短款羽绒服或抓绒衣。外层要防风防雨层,防水冲锋衣裤,雨披(骑马时不可能带雨伞)等。手套是必带的。紫外线强,最好带上太阳镜及头巾。骑马有专用的马裤,但能代替马裤的选择有很多,如厚身有弹性的legging和牛仔裤、或内穿单车内裤、足球袜等。注意选择厚身点的裤,裤内则最好没有缝合边,有的也不要太突出,否则大腿内则容易擦伤。单车内裤加厚了接触点,足球袜加厚了小腿部分,减少小腿与马鞍的磨擦,更好的是使用护腿。骑马有专用的马靴,但不建议使用,马上是很不错,但一下了马就不好走,都是野外的路。穿一双舒适、不太重型的鞋就可以,鞋要有跟的,因为能使脚较不容易卡在马蹬里。人从马上摔下来,脚卡在马蹬里无法脱开会很危险。建议带上头盔。新疆安检严,带小刀有机会过不了。
5.    行李的由马匹运送,放在行李内的物品要到达营地才能取回。随身可带小背包或腰包(必须能稳系于身上),随身带水、证件、电话、雨衣、紧急食粮、哨子。
6.    所有衣物要做好防水,可选择以大塑料袋包好。随时都有机会下雨,气温骤降,可能立即要赶路。所以要配备防水装备,如防水包、防水风褛、雨衣。注意雨衣不要太大、太松身或太轻薄的,因为风吹起会吓着马儿。
7.    标准间为二人一间,露營時會提供帐篷、防潮垫、睡袋,二人一帐。
8.    今次旅程以骑马及观赏自然风光为主,非享受型旅游,大部时间在野外,食宿条件有限,多天不能洗澡,请做好心理准备。
9.    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如坠马摔伤、深山野外碰到野生动物,如狼、熊等。在城市也不是没有机会碰上恐怖袭击。请自行衡量风险,购买保险。出发前请把行程和领队的联系方式留给家人。
10.  新疆地理位置位于东八时区,新疆与内地大多城市有2小时时差,火车飞机时刻和景区开放时间,用的都是北京时间,市内的钟显示的有可能是当地时间,请特别注意。
11.  新疆到处都是安检,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明文件,进入超市、宾馆、市场、景区、高速公路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开包安检,貌似很多地方液体都不能带,机场安检可能要脱鞋抽皮带。
12.  贵重物品及现金不要放在客房及汽车上,必须随身携带、妥善保管、以防丢失。身份证、护照、港澳台回乡证必须随身携带,以备检查。
13.  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注意穆斯林是禁忌猪肉的,不要在清真餐厅携带食用有猪肉的食品或者公共谈论有关猪肉的话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14.  所有队员在参加活动时要量力而行,身体不适的请不要参加,报名即已获知整个活动的强度。即同意本次活动全部内容。队员如在旅程其间有身体不适,请及时通知导游、领队
15.  在整个活动中,从安全角度出发,如果出现特殊情况,遇到雨雪恶劣天气需放弃某些地点和行程或遇到政府政策性关闭需要放弃行程,请参加队员绝对服从领队、导游的意见。
16.  要有团队纪律,准时集合,集体决议,少数服从多数,听从领队指示,虑及团队安全。
三、个人装备

·      60升或以上背包(不可带行李箱,马运不了)
·      小背包或腰包
·      冲锋衣裤、保暖衣裤、速干衣裤、风褛
·      马裤、单车裤、护腿
·      登山鞋/舒適有後跟的鞋
·      3双以上袜子
·      太阳帽、太阳镜、头巾 (云少,紫外线强)
·      薄手套
·      保温小水壶、胶水壶
·      头灯、手电筒
·      相机、电池、轉換插頭、充电宝(十分欢迎带大相机,但在马上只能用小相机,最少要单手执缰)
·      驱蚊水、防晒霜、保湿、女性卫生用品、洗浴用品、毛巾、濕紙巾、药品
·      哨子、後備緊急食糧、短繩
·      金錢、證件、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保險緊急聯絡資料
·      紙筆、膠袋
·      其他 :能让你更舒适,能让你回来的物品
四、费用预算


人民币¥9800,包全程食宿(第9天晚餐除外)、交通、门票、当地领队、马匹、马夫、马驮、帐篷、防潮垫、睡袋。

费用不含
·      来回伊宁及你们所在地的交通费
·      所有个人消费
·      不可预见的费用
微信报名: ivyy4455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